卡农论坛

标题: 卖手机时候商家账算错了多付了五百给我,需要还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家长加油    时间: 2026-6-24 11:41
标题: 卖手机时候商家账算错了多付了五百给我,需要还吗
卖手机时候商家账算错了多付了五百给我,需要还吗

作者: 撸贷的青年    时间: 2026-6-24 11:41
还个毛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4 11:42
什么叫多付?你们谈的就是这个价 晓得不
作者: 家长加油    时间: 2026-6-24 11:42
撸贷的青年 发表于 2026-06-24 11:41
还个毛

怕投诉我,限制微信支付就不方便了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11:42

作者: 家长加油    时间: 2026-6-24 11:43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4 11:42
什么叫多付?你们谈的就是这个价 晓得不

她现在在微信收款那里给我留言,又让腾讯客服介入,但是没有我的联系方式,让我主动联系商家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4 11:45
家长加油 发表于 2026-06-24 11:43
她现在在微信收款那里给我留言,又让腾讯客服介入,但是没有我的联系方式,让我主动联系商家

反正你们谈的就是这个价格 没什么可说的
作者: 家长加油    时间: 2026-6-24 11:46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4 11:45
反正你们谈的就是这个价格 没什么可说的


作者: 努力就会有回报    时间: 2026-6-24 11:47
说好的价格为什么要给他五百,银行还规定离柜概不负责
作者: 家长加油    时间: 2026-6-24 11:54
努力就会有回报 发表于 2026-06-24 11:47
说好的价格为什么要给他五百,银行还规定离柜概不负责

也是
作者: 广东周大福    时间: 2026-6-24 12:06
当你发这个贴的时候,已经说明你不想还了,只不过想听些能让你心安理得的话
作者: 仙鹤☞    时间: 2026-6-24 12:26
还个蛋啊你让他报警就行了,他自己看走眼,警察来了也是你有理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4 12:27
你其实来这里发帖就已经不想给了   只是想求个心里安慰罢了
作者: 家长加油    时间: 2026-6-24 12:28
仙鹤☞ 发表于 2026-06-24 12:26
还个蛋啊你让他报警就行了,他自己看走眼,警察来了也是你有理

好的
作者: EnticE.    时间: 2026-6-24 13:08
你不想给,问东问西的
作者: 木星的木屋    时间: 2026-6-24 13:08
不想还的话,就算她报叔叔,叔叔来了你死咬当初就是这个价格
作者: 水下痛苦的日子    时间: 2026-6-24 13:11
不会的,手机就是这个价格,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