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深圳这边13毛一条的臭罗非还挺好吃的
[打印本页]
作者:
雅俗共赏2021
时间:
2026-6-24 11:35
标题:
老哥们,深圳这边13毛一条的臭罗非还挺好吃的
老哥们,深圳这边13毛一条的臭罗非还挺好吃的
作者:
蓝山兰
时间:
2026-6-24 11:37
吃点能抗饿的肉呀
作者:
莫大先生
时间:
2026-6-24 11:38
这个可不臭,人工养的,不是污水沟的
作者:
雅俗共赏2021
时间:
2026-6-24 11:39
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06-24 11:38
这个可不臭,人工养的,不是污水沟的
是的,偶尔吃一下,没有异味更没有土腥味,还不错,最主要没刺
作者:
季伯常AI
时间:
2026-6-24 11:47
亏了 13毛买支鱼竿 找个河边溪边吃到吐
作者:
红菜苔
时间:
2026-6-24 11:58
作者:
小酒不醉
时间:
2026-6-24 12:24
这鱼没细刺 爱吃
作者:
偶咯包吃包住
时间:
2026-6-24 12:53
罗非确实不错,煎脆一点更好吃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