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深圳这边13毛一条的臭罗非还挺好吃的 [打印本页]

作者: 雅俗共赏2021    时间: 2026-6-24 11:35
标题: 老哥们,深圳这边13毛一条的臭罗非还挺好吃的
老哥们,深圳这边13毛一条的臭罗非还挺好吃的


作者: 蓝山兰    时间: 2026-6-24 11:37
吃点能抗饿的肉呀
作者: 莫大先生    时间: 2026-6-24 11:38
这个可不臭,人工养的,不是污水沟的
作者: 雅俗共赏2021    时间: 2026-6-24 11:39
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06-24 11:38
这个可不臭,人工养的,不是污水沟的

是的,偶尔吃一下,没有异味更没有土腥味,还不错,最主要没刺
作者: 季伯常AI    时间: 2026-6-24 11:47
亏了 13毛买支鱼竿 找个河边溪边吃到吐
作者: 红菜苔    时间: 2026-6-24 11:58

作者: 小酒不醉    时间: 2026-6-24 12:24
这鱼没细刺 爱吃
作者: 偶咯包吃包住    时间: 2026-6-24 12:53
罗非确实不错,煎脆一点更好吃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