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DY搜了搜桔小花和宜口袋,扫中介吗出额20000下6400赚佣金的老哥有福了,平台没还给资 [打印本页]

作者: 马老师的头发    时间: 2026-6-24 11:33
标题: DY搜了搜桔小花和宜口袋,扫中介吗出额20000下6400赚佣金的老哥有福了,平台没还给资
DY搜了搜桔小花和宜口袋,扫中介吗出额20000下6400赚佣金的老哥有福了,平台没还给资方。

作者: 马老师的头发    时间: 2026-6-24 11:36
好多宝妈做了十几次,征信一拉都欠20个,还是宝.钱好赚
作者: 瑞昌市吴彦祖    时间: 2026-6-24 11:36
很庆幸我没下款,
作者: 黑如煤球    时间: 2026-6-24 11:39
瑞昌市吴彦祖 发表于 2026-06-24 11:36
很庆幸我没下款,

卡农里下款谁给他还进去哦
作者: 新名字    时间: 2026-6-24 11:40
啥意思啊
作者: 黑店百地    时间: 2026-6-24 11:42
新名字 发表于 2026-06-24 11:40
啥意思啊

就是借款人结清了平台平台没给资方,征信还是没结清状态
作者: 马老师的头发    时间: 2026-6-24 11:45
新名字 发表于 2026-06-24 11:40
啥意思啊

资方授信金额很大,平台发任务,中介找人先借立马还给佣金,然后平台把还的钱截胡了,没有给资方结清
作者: 后入乔碧萝殿下    时间: 2026-6-24 11:45
我也去搜了,宝妈们想赚的是佣金,卡农大军想的可是本金

作者: 马老师的头发    时间: 2026-6-24 11:46
所以借款人,也就是找中介拿码出额赚佣金的人,以为自己不欠钱了。实际征信已经烂完了,巨额未结清
作者: 命运无耻    时间: 2026-6-24 11:47
咋办明天下款


作者: 马老师的头发    时间: 2026-6-24 11:50
命运无耻 发表于 2026-06-24 11:47
咋办明天下款

凉拌,客服都联系不上
作者: 后入乔碧萝殿下    时间: 2026-6-24 11:54
命运无耻 发表于 2026-06-24 11:47
咋办明天下款

你这根本就不会下了,这两天这个口子这里没一个下的,协调都失败了
作者: 过往。。    时间: 2026-6-24 14:26
马老师的头发 发表于 2026-06-24 11:46
所以借款人,也就是找中介拿码出额赚佣金的人,以为自己不欠钱了。实际征信已经烂完了,巨额未结清

那说明一口袋,走中介的也是这种操作咯。
作者: 顶也顶不住了    时间: 2026-6-24 19:41
我了个乖乖,还能这样?
作者: 木星的木屋    时间: 2026-6-24 20:33
坑了一波宝妈
作者: 李亚丽最强    时间: 2026-6-25 03:38
我查征信了,反正我的都还进去了,结清的也结清了,应该和我们没关系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