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兄弟们被招联起诉了,有什么操作不被冻卡 [打印本页]

作者: 来劲最近    时间: 2026-6-24 11:31
标题: 兄弟们被招联起诉了,有什么操作不被冻卡
兄弟们被招联起诉了,有什么操作不被冻卡
1000015684.jpg

作者: eeeuuhaaj    时间: 2026-6-24 11:36
起诉就起诉呗你有钱还吗
作者: 这样吧11    时间: 2026-6-24 11:42
不想被冻,就还了呗,没钱还?那就冻呗,人家也是走程序而已
作者: 营口鑫哥    时间: 2026-6-24 11:43
欠多钱就起诉啊?
作者: 福建牛德华    时间: 2026-6-24 11:53
什么时候贷的款?我17年的还没qs
作者: 撸满回血    时间: 2026-6-24 12:06
我二年前欠二千,逾期几个月就给我起诉执行了真特么倒霉,当时想办法还上了
作者: 仁剑震音扬    时间: 2026-6-24 12:19
我17年逾期到现在也没起诉啊
作者: 木星的木屋    时间: 2026-6-24 13:11
有钱就还了呗,不还肯定会冻卡啊能有什么办法
作者: 来劲最近    时间: 2026-6-24 13:17
我也是差几年了最近才起诉
作者: 一直都很哦    时间: 2026-6-24 14:25
撸满回血 发表于 2026-06-24 12:06
我二年前欠二千,逾期几个月就给我起诉执行了真特么倒霉,当时想办法还上了

就几个月?
作者: 一直都很哦    时间: 2026-6-24 14:26
来劲最近 发表于 2026-06-24 13:17
我也是差几年了最近才起诉

你几年了?金额大不大
作者: 撸满回血    时间: 2026-6-24 14:33
一直都很哦 发表于 2026-06-24 14:25
就几个月?

是啊,开始以为假的,看到法院短信自己查才信,起诉到执行速度之快我都不敢信
作者: 暗里迷香    时间: 2026-6-24 15:21
起诉怕什么只要不是执行枪毙一切都有转机变化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