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 怎么找别的日结 东莞这边 快递物流里面太热啦 [打印本页]

作者: 逃跑的小孩    时间: 2026-6-24 11:29
标题: 老哥们 怎么找别的日结 东莞这边 快递物流里面太热啦
老哥们 怎么找别的日结 东莞这边 快递物流里面太热啦

作者: &&对方正在输入&&    时间: 2026-6-24 11:31
你在东莞哪里?
作者: 自由发挥    时间: 2026-6-24 11:32
物流都是铁皮房热的很,又是体力活。干一天都要休两天,扛不住
作者: 逃跑的小孩    时间: 2026-6-24 11:42
&&对方正在输入&& 发表于 2026-06-24 11:31
你在东莞哪里?

常平吧这里是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4 12:29
去搞冷库
作者: &&对方正在输入&&    时间: 2026-6-24 17:01
逃跑的小孩 发表于 2026-06-24 11:42
常平吧这里是

我在东莞石排这里大把的日子
作者: 逃跑的小孩    时间: 2026-6-24 17:07
&&对方正在输入&& 发表于 2026-06-24 17:01
我在东莞石排这里大把的日子

晚上可能会好一点吧
作者: &&对方正在输入&&    时间: 2026-6-24 20:56
逃跑的小孩 发表于 2026-06-24 17:07
晚上可能会好一点吧

白天太热了,晚上石排这里很多招日结
作者: 广东躺平老哥    时间: 2026-6-25 01:34
逃跑的小孩 发表于 2026-06-24 11:42
常平吧这里是

那边租房很便宜,200大把
作者: 5500297    时间: 2026-6-25 12:52
干物流就去欧莱雅这种小件,累是累,只要稍微坚持一下就行了,像顺丰喜欢T路,让你干几个小时小件,然后就让你去干大件,后半夜你货都搬不动
作者: 逃跑的小孩    时间: 2026-6-25 13:27
5500297 发表于 2026-06-25 12:52
干物流就去欧莱雅这种小件,累是累,只要稍微坚持一下就行了,像顺丰喜欢T路,让你干几个小时小件,然后就让你去干大件,后半夜你货都搬不动

那个中介说我胖 马甲拉不上拉链 不要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