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无耻 发表于 2026-06-24 11:49
玛德我今天都接了2个96110吓得我赶紧开全部拦截
阳老哥 发表于 2026-06-24 11:32
跟他们说现在不在这边等下回去你直接过去找他们就行,去了就如实说,啥事没有。
&&对方正在输入&& 发表于 2026-06-24 11:33
你就说现在没有在厂里,你说等一下过去找他们
营口鑫哥 发表于 2026-06-24 11:44
这要是给你工作弄没了可以找他们赔偿的 一告一个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