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昨天申请了跟风申请了几个高炮,没下款,今天触发反炸预警,要来厂里,这会丢脸丢大发 [打印本页]

作者: 福建牛德华    时间: 2026-6-24 11:26
标题: 昨天申请了跟风申请了几个高炮,没下款,今天触发反炸预警,要来厂里,这会丢脸丢大发
昨天申请了跟风申请了几个高炮,没下款,今天触发反炸预警,要来厂里,这会丢脸丢大发了

作者: 阳老哥    时间: 2026-6-24 11:32
跟他们说现在不在这边等下回去你直接过去找他们就行,去了就如实说,啥事没有。
作者: &&对方正在输入&&    时间: 2026-6-24 11:33
你就说现在没有在厂里,你说等一下过去找他们
作者: 黑如煤球    时间: 2026-6-24 11:40
直接去所里
作者: 营口鑫哥    时间: 2026-6-24 11:44
这要是给你工作弄没了可以找他们赔偿的  一告一个准
作者: 糊啦    时间: 2026-6-24 11:44
款都没下,怕什么
作者: 命运无耻    时间: 2026-6-24 11:49
玛德我今天都接了2个96110吓得我赶紧开全部拦截
作者: 福建牛德华    时间: 2026-6-24 11:58
命运无耻 发表于 2026-06-24 11:49
玛德我今天都接了2个96110吓得我赶紧开全部拦截

给你卡给冻了
作者: 福建牛德华    时间: 2026-6-24 11:58
阳老哥 发表于 2026-06-24 11:32
跟他们说现在不在这边等下回去你直接过去找他们就行,去了就如实说,啥事没有。

大门口去了
作者: 福建牛德华    时间: 2026-6-24 11:58
&&对方正在输入&& 发表于 2026-06-24 11:33
你就说现在没有在厂里,你说等一下过去找他们

懒得找,厂门口拍了一个照片
作者: 福建牛德华    时间: 2026-6-24 11:58
黑如煤球 发表于 2026-06-24 11:40
直接去所里

不去了
作者: 福建牛德华    时间: 2026-6-24 11:59
营口鑫哥 发表于 2026-06-24 11:44
这要是给你工作弄没了可以找他们赔偿的  一告一个准

没那么简单
作者: 木星的木屋    时间: 2026-6-24 13:15
怎么可能,反诈的到厂里配合一下就好,厂里不会因为这个就开除你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