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m哥哥 发表于 2026-06-24 11:25
我刚刚也是,各个路口全是交警

别说了我鹿 发表于 2026-06-24 11:29
搞得多大阵仗 毕业了不是一样挂壁
别说了我鹿 发表于 2026-06-24 11:29
搞得多大阵仗 毕业了不是一样挂壁
半城殇丶红尘 发表于 2026-06-24 11:41
说错了 没考上高中的才挂壁
别说了我鹿 发表于 2026-06-24 11:42
大学生挂壁的都一大把 这和个人努力没多大关系了哎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