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今天中考人很多,经过这里没戴头盔又给叔叔罚了50毛,哎 [打印本页]

作者: 果然一道    时间: 2026-6-24 11:24
标题: 老哥,今天中考人很多,经过这里没戴头盔又给叔叔罚了50毛,哎
老哥,今天中考人很多,经过这里没戴头盔又给叔叔罚了50毛,哎


作者: kim哥哥    时间: 2026-6-24 11:25
我刚刚也是,各个路口全是交警
作者: oysq93    时间: 2026-6-24 11:25

作者: 果然一道    时间: 2026-6-24 11:28
kim哥哥 发表于 2026-06-24 11:25
我刚刚也是,各个路口全是交警

我真的吃饱撑着,跑来干嘛
作者: 别说了我鹿    时间: 2026-6-24 11:29
搞得多大阵仗 毕业了不是一样挂壁
作者: 果然一道    时间: 2026-6-24 11:29
oysq93 发表于 2026-06-24 11:25

真的整天挂壁,不知道今天跑出来干嘛
作者: 中国人民银行长    时间: 2026-6-24 11:33
看哭了
作者: 果然一道    时间: 2026-6-24 11:35
中国人民银行长 发表于 2026-06-24 11:33
看哭了

那又怎么办,这个社会不能x逛
作者: 区委叔记    时间: 2026-6-24 11:37
别说了我鹿 发表于 2026-06-24 11:29
搞得多大阵仗 毕业了不是一样挂壁

毕业即失业,没就业机会
作者: 半城殇丶红尘    时间: 2026-6-24 11:41
别说了我鹿 发表于 2026-06-24 11:29
搞得多大阵仗 毕业了不是一样挂壁

说错了 没考上高中的才挂壁
作者: 别说了我鹿    时间: 2026-6-24 11:42
半城殇丶红尘 发表于 2026-06-24 11:41
说错了 没考上高中的才挂壁

大学生挂壁的都一大把 这和个人努力没多大关系了哎
作者: 刘浩存~    时间: 2026-6-24 11:49
别说了我鹿 发表于 2026-06-24 11:42
大学生挂壁的都一大把 这和个人努力没多大关系了哎

人定胜天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