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你们说的翼分期,业务员都表示很真逗 [打印本页]

作者: 黑如煤球    时间: 2026-6-24 11:24
标题: 你们说的翼分期,业务员都表示很真逗
你们说的翼分期,业务员都表示很真逗


作者: 国服大司命    时间: 2026-6-24 11:26
也需要推一下
作者: 哈hhh    时间: 2026-6-24 11:26
这个测评从哪点进去的
作者: 老马12345    时间: 2026-6-24 11:30
哈hhh 发表于 2026-06-24 11:26
这个测评从哪点进去的

当地业务员有码 或者链接 自己抖音快手找营业厅 让他们发码给你
作者: 黑如煤球    时间: 2026-6-24 11:37
哈hhh 发表于 2026-06-24 11:26
这个测评从哪点进去的

业务员发的码
作者: 黑如煤球    时间: 2026-6-24 11:38
国服大司命 发表于 2026-06-24 11:26
也需要推一下

这个自己去翼支付申请啊,会有业务员联系你
作者: 牛气冲天1y    时间: 2026-6-24 12:06
哈hhh 发表于 2026-06-24 11:26
这个测评从哪点进去的

直接去营业厅,app申请的额度没有用
作者: 国服大司命    时间: 2026-6-24 14:51
黑如煤球 发表于 2026-06-24 11:37
业务员发的码

码还在吗
作者: 黑如煤球    时间: 2026-6-24 22:27
国服大司命 发表于 2026-06-24 14:51
码还在吗

你要自己预约当地的业务员他会给你码
作者: 施主老衲要射了    时间: 2026-6-24 22:43
有当逾能搞
作者: 黑如煤球    时间: 2026-6-24 22:46
施主老衲要射了 发表于 2026-06-24 22:43
有当逾能搞

我秒拒,不知道为啥
作者: 施主老衲要射了    时间: 2026-6-24 22:50
我是问有当逾能不能搞?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