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完蛋了,昨天刚办了一张流量卡,结果发现是老哥用过的矿机卡,连小象超市都不是新人, [打印本页]

作者: 蛋炒饭不吃饭    时间: 2026-6-24 11:22
标题: 完蛋了,昨天刚办了一张流量卡,结果发现是老哥用过的矿机卡,连小象超市都不是新人,
完蛋了,昨天刚办了一张流量卡,结果发现是老哥用过的矿机卡,连小象超市都不是新人,啥也撸不到之前那个电信卡也是,还特意买了个新设备,结果号也是矿机号

作者: 蛋炒饭不吃饭    时间: 2026-6-24 11:30
啥也不申请不到 好难啊
作者: 抽抽3973    时间: 2026-6-24 11:41
我办的移动195开头是新的
作者: 蛋炒饭不吃饭    时间: 2026-6-24 11:42
抽抽3973 发表于 2026-06-24 11:41
我办的移动195开头是新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