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一个箭头,一个广子两块钱。才刚看10块钱,提了6块,直接把我拉黑了。残暴 [打印本页]

作者: 你等等我好不好    时间: 2026-6-24 11:22
标题: 一个箭头,一个广子两块钱。才刚看10块钱,提了6块,直接把我拉黑了。残暴
一个箭头,一个广子两块钱。才刚看10块钱,提了6块,直接把我拉黑了。残暴


作者: 再见再见了    时间: 2026-6-24 11:23
6重来没有过 最多1块。
作者: Meni    时间: 2026-6-24 11:23
看太快了
作者: 你等等我好不好    时间: 2026-6-24 11:26
再见再见了 发表于 2026-06-24 11:23
6重来没有过 最多1块。

我以前也没有,就是大家都玩广子的时候我爆也是3.4毛一个广子。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
作者: 苏幼晴    时间: 2026-6-24 11:29
平台玩不起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11:30
这是假的
作者: 孤独成瘾888    时间: 2026-6-24 11:31
苏幼晴 发表于 2026-06-24 11:29
平台玩不起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11:31
我俩快都没有到账
作者: 孤独成瘾888    时间: 2026-6-24 11:31
苏幼晴 发表于 2026-06-24 11:29
平台玩不起


作者: 你等等我好不好    时间: 2026-6-24 11:32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4 11:31
我俩快都没有到账

到账了不是一个箭头,是画个箭头
作者: 简呵呵    时间: 2026-6-24 11:53
画个箭头我8个广爆了26,提完也是拉黑
作者: 你等等我好不好    时间: 2026-6-24 12:02
简呵呵 发表于 2026-06-24 11:53
画个箭头我8个广爆了26,提完也是拉黑

我连10快都没提到,就拉黑我了。就提了6块钱。血亏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