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半天了,进度条不动,有希望不? [打印本页]

作者: lao车    时间: 2026-6-24 11:21
标题: 半天了,进度条不动,有希望不?
半天了,进度条不动,有希望不?


作者: 后入乔碧萝殿下    时间: 2026-6-24 11:22
稳了老哥
作者: lao车    时间: 2026-6-24 11:23
后入乔碧萝殿下 发表于 2026-06-24 11:22
稳了老哥

但愿吧,一点儿不动主要
作者: 后入乔碧萝殿下    时间: 2026-6-24 11:24
lao车 发表于 2026-06-24 11:23
但愿吧,一点儿不动主要

这个有时候好几天才到账
作者: lao车    时间: 2026-6-24 11:25
后入乔碧萝殿下 发表于 2026-06-24 11:24
这个有时候好几天才到账

不如给个痛快
作者: liuwww520520    时间: 2026-6-24 11:28
你在这里问老哥,又不是老哥给你放
作者: lao车    时间: 2026-6-24 11:31
liuwww520520 发表于 2026-06-24 11:28
你在这里问老哥,又不是老哥给你放


作者: (小火鸡)    时间: 2026-6-24 11:54
大部分都稳   只不过他家到账慢  少则三五天多则一个礼拜  礼拜六礼拜天不放款   等着吧  不要心急
作者: lao车    时间: 2026-6-24 11:59
(小火鸡) 发表于 2026-06-24 11:54
大部分都稳   只不过他家到账慢  少则三五天多则一个礼拜  礼拜六礼拜天不放款   等着吧  不要心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