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头绿衣d 发表于 2026-06-24 11:16
就随便填了资料,啥都没问,深圳宝安
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06-24 11:20
多少钱,是不是经常下分的,我也是建行钱包下分,没遇到过


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06-24 11:20
多少钱,是不是经常下分的,我也是建行钱包下分,没遇到过
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06-24 11:20
多少钱,是不是经常下分的,我也是建行钱包下分,没遇到过
团饭哥997 发表于 2026-06-24 11:25
可以吧 我之前交行非柜去注销,当天就重新开了钱包
哈哈llll 发表于 2026-06-24 11:26
我的建行钱包也飞了,只能柜台解决吗?
以前出过建设钱包,被封了,登不上,不知道里面有钱吗瑞士细致的海豹 发表于 2026-06-24 12:34
以前出过建设钱包,被封了,登不上,不知道里面有钱吗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