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只收不付的建行钱包柜台取现注销了,只是以后不能用他家的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大头绿衣d    时间: 2026-6-24 11:15
标题: 只收不付的建行钱包柜台取现注销了,只是以后不能用他家的了
只收不付的建行钱包柜台取现注销了,只是以后不能用他家的了


作者: 大头绿衣d    时间: 2026-6-24 11:16
就随便填了资料,啥都没问,深圳宝安
作者: 农行上海支行    时间: 2026-6-24 11:20
大头绿衣d 发表于 2026-06-24 11:16
就随便填了资料,啥都没问,深圳宝安

多少钱,是不是经常下分的,我也是建行钱包下分,没遇到过
作者: 卡农绮绣人生    时间: 2026-6-24 11:21
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06-24 11:20
多少钱,是不是经常下分的,我也是建行钱包下分,没遇到过

重新注册即可
作者: 莫大先生    时间: 2026-6-24 11:23
重开
作者: 团饭哥997    时间: 2026-6-24 11:25
可以吧 我之前交行非柜去注销,当天就重新开了钱包
作者: 哈哈llll    时间: 2026-6-24 11:26
我的建行钱包也飞了,只能柜台解决吗?
作者: 大头绿衣d    时间: 2026-6-24 12:13
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06-24 11:20
多少钱,是不是经常下分的,我也是建行钱包下分,没遇到过

460
作者: 大头绿衣d    时间: 2026-6-24 12:13
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06-24 11:20
多少钱,是不是经常下分的,我也是建行钱包下分,没遇到过

就上不下
作者: 大头绿衣d    时间: 2026-6-24 12:13
团饭哥997 发表于 2026-06-24 11:25
可以吧 我之前交行非柜去注销,当天就重新开了钱包

他跟我说以后不能用他家
作者: 大头绿衣d    时间: 2026-6-24 12:13
哈哈llll 发表于 2026-06-24 11:26
我的建行钱包也飞了,只能柜台解决吗?

只能
作者: 大头绿衣d    时间: 2026-6-24 12:13
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06-24 11:23
重开

明天再试
作者: 瑞士细致的海豹    时间: 2026-6-24 12:34
以前出过建设钱包,被封了,登不上,不知道里面有钱吗
作者: 大头绿衣d    时间: 2026-6-24 12:46
瑞士细致的海豹 发表于 2026-06-24 12:34
以前出过建设钱包,被封了,登不上,不知道里面有钱吗

我是自己用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