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移动被强制停机了,这种能解开吗,啥也没干 [打印本页]

作者: 如花就是我    时间: 2026-6-24 11:04
标题: 移动被强制停机了,这种能解开吗,啥也没干
移动被强制停机了,这种能解开吗,啥也没干


作者: 皮卡丘00    时间: 2026-6-24 11:06
电诈?
作者: 我名字不是联系方式    时间: 2026-6-24 11:07
异地卡?
作者: 如花就是我    时间: 2026-6-24 11:08
我名字不是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26-06-24 11:07
异地卡?

对,不过用了三年了,这是第一次
作者: 一次次次    时间: 2026-6-24 11:08
没接反诈电话?要找客服解
作者: 如花就是我    时间: 2026-6-24 11:09
皮卡丘00 发表于 2026-06-24 11:06
电诈?

电闸个毛,不审题吗,啥也没干
作者: 卡农大帅比66    时间: 2026-6-24 11:09
要么号码被人举报了,可以去营业厅重新实名一下。要么涉及电诈,无解
作者: 如花就是我    时间: 2026-6-24 11:09
一次次次 发表于 2026-06-24 11:08
没接反诈电话?要找客服解

这两天是接到了我们这边的反诈,只不过都是机器人,而我我也接了
作者: 如花就是我    时间: 2026-6-24 11:11
卡农大帅比66 发表于 2026-06-24 11:09
要么号码被人举报了,可以去营业厅重新实名一下。要么涉及电诈,无解

我这个是异地的卡,就10086反馈了
作者: 如花就是我    时间: 2026-6-24 11:11
卡农大帅比66 发表于 2026-06-24 11:09
要么号码被人举报了,可以去营业厅重新实名一下。要么涉及电诈,无解

不知道啥情况,反正我啥也没干,就被停机了
作者: 扎巴头    时间: 2026-6-24 11:12
去营业厅,秒解
作者: 一次次次    时间: 2026-6-24 11:13
如花就是我 发表于 2026-06-24 11:09
这两天是接到了我们这边的反诈,只不过都是机器人,而我我也接了

我之前反诈没接直接给我停机了 然后去小程序刷下脸又能用了
作者: 不要太过分A    时间: 2026-6-24 11:14
确定正常用可以解。先二次认证一下看可不可以,一般情况二次认证一下就行了,不行的话线下处理可能会要你去反诈中心,还不行的话直接工信部投诉
作者: 如花就是我    时间: 2026-6-24 11:19
扎巴头 发表于 2026-06-24 11:12
去营业厅,秒解

先10086反馈了,不给解决在去营业厅
作者: 如花就是我    时间: 2026-6-24 11:19
一次次次 发表于 2026-06-24 11:13
我之前反诈没接直接给我停机了 然后去小程序刷下脸又能用了

我是接了的,而且是机器人给我打的
作者: 如花就是我    时间: 2026-6-24 11:20
不要太过分A 发表于 2026-06-24 11:14
确定正常用可以解。先二次认证一下看可不可以,一般情况二次认证一下就行了,不行的话线下处理可能会要你去反诈中心,还不行的话直接工信部投诉

没有二次实名的地方,10086我也反馈了,也工信部投诉了
作者: 我名字不是联系方式    时间: 2026-6-24 11:25
如花就是我 发表于 2026-06-24 11:08
对,不过用了三年了,这是第一次

我之前也有张异地卡给停机了,让去当地营业厅验证身份,最后打工信部电话投诉才给办的注销,不用去当地
作者: 如花就是我    时间: 2026-6-24 11:39
我名字不是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26-06-24 11:25
我之前也有张异地卡给停机了,让去当地营业厅验证身份,最后打工信部电话投诉才给办的注销,不用去当地

我这个手机号绑定的东西太多了,注销了,就很难办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