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广州银行说我是优质客户要给我批卡,之前三张秒P,但没收到通过信息和卡,石沉大海, [打印本页]

作者: 侏罗纪的异特龙    时间: 2026-6-24 10:59
标题: 广州银行说我是优质客户要给我批卡,之前三张秒P,但没收到通过信息和卡,石沉大海,
广州银行说我是优质客户要给我批卡,之前三张秒P,但没收到通过信息和卡,石沉大海,今天刚接到电话说我是优质客户,要给我批卡,问了下身份证号,立马就收到了短信通过,16行了,我资质有这么硬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