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广州银行说我是优质客户要给我批卡,之前三张秒P,但没收到通过信息和卡,石沉大海,
[打印本页]
作者:
侏罗纪的异特龙
时间:
2026-6-24 10:59
标题:
广州银行说我是优质客户要给我批卡,之前三张秒P,但没收到通过信息和卡,石沉大海,
广州银行说我是优质客户要给我批卡,之前三张秒P,但没收到通过信息和卡,石沉大海,今天刚接到电话说我是优质客户,要给我批卡,问了下身份证号,立马就收到了短信通过,16行了,我资质有这么硬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