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建行下了两张卡,第二张还需要面签吗,第一张已经面签了,虚拟卡已经在用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侏罗纪的异特龙    时间: 2026-6-24 10:59
标题: 建行下了两张卡,第二张还需要面签吗,第一张已经面签了,虚拟卡已经在用了。
建行下了两张卡,第二张还需要面签吗,第一张已经面签了,虚拟卡已经在用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