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死金毛 发表于 2026-06-24 10:49
不爆会来发帖秀一下吗
阿奔啊 发表于 2026-06-24 10:48
这是啥app
嘎嘎啊 发表于 2026-06-24 10:50
设备问题,我12都是毛票,7P只要是东子就2.5
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6-24 10:54
你7p插卡了吗
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06-24 10:54
你7p插卡了吗
斗鱼久别离 发表于 2026-6-24 11:02
这几个都不检测SIM卡,我的插卡有问题,没插也能看,只要是东子广就爆,其他的就是毛广 ...
斗鱼久别离 发表于 2026-06-24 11:02
这几个都不检测SIM卡,我的插卡有问题,没插也能看,只要是东子广就爆,其他的就是毛广
斗鱼久别离 发表于 2026-06-24 11:02
这几个都不检测SIM卡,我的插卡有问题,没插也能看,只要是东子广就爆,其他的就是毛广
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06-24 11:07
刚刚刷到东子了要不要假买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