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究竟是谁在爆啊,怎么我全是小程序游戏广,每日剧场倒是东子广爆了40多不敢看了怕黑, [打印本页]

作者: 斗鱼久别离    时间: 2026-6-24 10:45
标题: 究竟是谁在爆啊,怎么我全是小程序游戏广,每日剧场倒是东子广爆了40多不敢看了怕黑,
究竟是谁在爆啊,怎么我全是小程序游戏广,每日剧场倒是东子广爆了40多不敢看了怕黑,香果和富小剧全是游戏广玩不了一点


作者: 阿奔啊    时间: 2026-6-24 10:48
这是啥app
作者: 打死金毛    时间: 2026-6-24 10:49
不爆会来发帖秀一下吗
作者: 斗鱼久别离    时间: 2026-6-24 10:50
打死金毛 发表于 2026-06-24 10:49
不爆会来发帖秀一下吗

太难了,全是小程序游戏广,看不了一点
作者: 斗鱼久别离    时间: 2026-6-24 10:50
阿奔啊 发表于 2026-06-24 10:48
这是啥app

果子的香果剧场
作者: 嘎嘎啊    时间: 2026-6-24 10:50
设备问题,我12都是毛票,7P只要是东子就2.5
作者: 农行上海支行    时间: 2026-6-24 10:54
嘎嘎啊 发表于 2026-06-24 10:50
设备问题,我12都是毛票,7P只要是东子就2.5

你7p插卡了吗
作者: 嘎嘎啊    时间: 2026-6-24 10:55
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6-24 10:54
你7p插卡了吗

肯定插啊
作者: 斗鱼久别离    时间: 2026-6-24 11:02
嘎嘎啊 发表于 2026-06-24 10:55
肯定插啊

这几个都不检测SIM卡,我的插卡有问题,没插也能看,只要是东子广就爆,其他的就是毛广
作者: 斗鱼久别离    时间: 2026-6-24 11:02
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06-24 10:54
你7p插卡了吗

这几个都不检测SIM卡,我的插卡有问题,没插也能看,只要是东子广就爆,其他的就是毛广
作者: 嘎嘎啊    时间: 2026-6-24 11:05
斗鱼久别离 发表于 2026-6-24 11:02
这几个都不检测SIM卡,我的插卡有问题,没插也能看,只要是东子广就爆,其他的就是毛广 ...

这个我不知道,我设备都是插满的
作者: 农行上海支行    时间: 2026-6-24 11:06
斗鱼久别离 发表于 2026-06-24 11:02
这几个都不检测SIM卡,我的插卡有问题,没插也能看,只要是东子广就爆,其他的就是毛广

我刚刚也出京东广了,要不要下载京东跳转,假买什么的
作者: 农行上海支行    时间: 2026-6-24 11:07
斗鱼久别离 发表于 2026-06-24 11:02
这几个都不检测SIM卡,我的插卡有问题,没插也能看,只要是东子广就爆,其他的就是毛广

刚刚刷到东子了要不要假买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4 11:20
这系列有一个爆就行了
作者: 斗鱼久别离    时间: 2026-6-24 13:03
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06-24 11:07
刚刚刷到东子了要不要假买

要我是真买的爆完之后退款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