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四川银证转账1010先冲为上,长城秒换绑秒转,我是宜宾一类卡看看明天能不能领! [打印本页]

作者: 半死不活的    时间: 2026-6-24 10:41
标题: 四川银证转账1010先冲为上,长城秒换绑秒转,我是宜宾一类卡看看明天能不能领!
四川银证转账1010先冲为上,长城秒换绑秒转,我是宜宾一类卡看看明天能不能领!



作者: 雷神y    时间: 2026-6-24 10:46
次月发
作者: 都好好的是    时间: 2026-6-24 10:47
立减金只能帮绑四川卡吧?
作者: 半死不活的    时间: 2026-6-24 10:47
无所谓的,又不赶时间
作者: 半死不活的    时间: 2026-6-24 10:50
都好好的是 发表于 2026-06-24 10:47
立减金只能帮绑四川卡吧?

不知道,我有四川一类!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4 10:52
二类实体能行吗
作者: 半死不活的    时间: 2026-6-24 11:00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24 10:52
二类实体能行吗

不要问先冲,试了就有可能,不试一切成空
作者: 东方娇子    时间: 2026-6-24 11:12
没说必须四川卡吧
作者: ᭄潘金莲    时间: 2026-6-24 11:28
东方娇子 发表于 2026-06-24 11:12
没说必须四川卡吧

是没说,但是眼睛是个好东西,你没看到左上角?
作者: 半死不活的    时间: 2026-6-24 12:40
东方娇子 发表于 2026-06-24 11:12
没说必须四川卡吧

不要管,冲就是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