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踏马,PCS↑门了,说有人报案了,有几百块钱经过我的YHK了,要送我去做笔录啊,我 [打印本页]

作者: 等红杏    时间: 2026-6-24 10:39
标题: 我:)踏马,PCS↑门了,说有人报案了,有几百块钱经过我的YHK了,要送我去做笔录啊,我
踏马,PCS↑门了,说有人报案了,有几百块钱经过我的YHK了,要送我去做笔录啊,我都不知道几百块钱是什么,难道是下分的

作者: 卡农福民阿三    时间: 2026-6-24 10:42
肯定是下分的卡!什么时候?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10:42
还敢下卡啊
作者: 等红杏    时间: 2026-6-24 10:43
卡农福民阿三 发表于 2026-06-24 10:42
肯定是下分的卡!什么时候?

现在要我去呢?刚才↑门我不在家,打电话我了
作者: 等红杏    时间: 2026-6-24 10:43
你厉害我佩服 发表于 2026-06-24 10:42
还敢下卡啊

是不是ID贷啊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10:45
等红杏 发表于 2026-06-24 10:43
是不是ID贷啊

跟这有啥关系
作者: 等红杏    时间: 2026-6-24 10:46
你厉害我佩服 发表于 2026-06-24 10:45
跟这有啥关系

那我去怎么说啊
作者: 等红杏    时间: 2026-6-24 10:47
玛德,羊肉没吃到,惹一身骚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6-24 10:47
等红杏 发表于 2026-06-24 10:43
是不是ID贷啊

Id贷谁走卡?肯定是下分
作者: 豆子的    时间: 2026-6-24 10:48
我这个月下分1000,然后被冻卡了,我打银行电话,隔了一个多星期给我解了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10:50
不多 应该没啥大问题
作者: 等红杏    时间: 2026-6-24 10:50
不承认会怎么样,我昨天跑外卖手机刚好进水坏了,今天刚好拿的备用机
作者: 等红杏    时间: 2026-6-24 10:51
你厉害我佩服 发表于 2026-06-24 10:50
不多 应该没啥大问题

他说几百块钱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10:51
等红杏 发表于 2026-06-24 10:51
他说几百块钱

不过那也够你喝一壶的了
作者: 等红杏    时间: 2026-6-24 10:53
他说就叫我去做个笔录传到对方公安,不会骗我的吧
作者: adjxcxm    时间: 2026-6-24 11:01
老老实实去吧,不然会一直找你的,躲不掉的
作者: 等红杏    时间: 2026-6-24 11:02
adjxcxm 发表于 2026-06-24 11:01
老老实实去吧,不然会一直找你的,躲不掉的

去怎么说啊,承认网赌
作者: adjxcxm    时间: 2026-6-24 11:05
等红杏 发表于 2026-06-24 11:02
去怎么说啊,承认网赌

去x扯呀,我之前是说买卖游戏装备之类的,全看自己怎么编了,这种金额底应该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作者: 等红杏    时间: 2026-6-24 11:09
准备进去了写笔录了

作者: 时刻m    时间: 2026-6-24 11:23
怎么样了?回来吃饭吗?
作者: 不ddd    时间: 2026-6-24 11:23
退吧 我去年也是广东所里来电话我还以为假的 说闲鱼被骗有钱到我卡里
作者: 水下百万米    时间: 2026-6-24 11:59
没动静了,被按头了
作者: 金龍鱼    时间: 2026-6-24 12:58
直接在里面吃萝卜白菜汤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