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马,PCS↑门了,说有人报案了,有几百块钱经过我的YHK了,要送我去做笔录啊,我都不知道几百块钱是什么,难道是下分的
卡农福民阿三 发表于 2026-06-24 10:42
肯定是下分的卡!什么时候?
等红杏 发表于 2026-06-24 10:43
是不是ID贷啊
你厉害我佩服 发表于 2026-06-24 10:45
跟这有啥关系
等红杏 发表于 2026-06-24 10:43
是不是ID贷啊

你厉害我佩服 发表于 2026-06-24 10:50
不多 应该没啥大问题
等红杏 发表于 2026-06-24 10:51
他说几百块钱
adjxcxm 发表于 2026-06-24 11:01
老老实实去吧,不然会一直找你的,躲不掉的
等红杏 发表于 2026-06-24 11:02
去怎么说啊,承认网赌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