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在镇上买的爱玛电动车,在小程序上面开fp是开重庆爱玛公司的,还是开我这镇上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小鸟@    时间: 2026-6-24 10:38
标题: 老哥们,在镇上买的爱玛电动车,在小程序上面开fp是开重庆爱玛公司的,还是开我这镇上
老哥们,在镇上买的爱玛电动车,在小程序上面开fp是开重庆爱玛公司的,还是开我这镇上的?

作者: 莫大先生    时间: 2026-6-24 10:40
店家收的钱,当然本地
作者: 哈西安    时间: 2026-6-24 14:27
老板不给你开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