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分期乐打电话说买苹果手机包通过,这也不通过啊,有老师经历过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夜孤月    时间: 2026-6-24 10:34
标题: 分期乐打电话说买苹果手机包通过,这也不通过啊,有老师经历过吗?
分期乐打电话说买苹果手机包通过,这也不通过啊,有老师经历过吗?


作者: 凡人助手    时间: 2026-6-24 10:37
你这个是3c
作者: 人生如梦@@    时间: 2026-6-24 10:42
凡人助手 发表于 2026-06-24 10:37
你这个是3c

gun啊,勾中介
作者: 双击村靓仔    时间: 2026-6-24 10:50
有个锤子用,虚假额度,我借了七百后面再借就借不了,购物额度冲了一百话费,其他啥也干不了纯纯D人胃口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