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根管真的很痛吗?问了一下价格两颗2000,
[打印本页]
作者:
迎春天津
时间:
2026-6-24 10:30
标题:
根管真的很痛吗?问了一下价格两颗2000,
根管真的很痛吗?问了一下价格两颗2000,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4 10:32
打麻药 疼什么
作者:
泪水打湿塔斯丁
时间:
2026-6-24 10:33
要是麻药没打好,疼的都能哭出来,直接往里面钻神经
作者:
不发胖只发财
时间:
2026-6-24 10:36
牙齿吗?我老妈刚刚大门牙掉了
作者:
潘多拉的春天
时间:
2026-6-24 10:37
抢钱吗?这么贵
作者:
还有饭吃吗
时间:
2026-6-24 10:37
除非你牙神经完全坏死 不然就算打麻药了挑神经的时候也很痛的
作者:
loser沧海
时间:
2026-6-24 10:38
牙痛真要命
作者:
未知名X
时间:
2026-6-24 10:44
多问几家
作者:
蓝环章鱼
时间:
2026-6-24 10:57
把牙神经挑了就不痛了,但是挑的时候挺疼
作者:
迎春天津
时间:
2026-6-24 12:27
泪水打湿塔斯丁 发表于 2026-06-24 10:33
要是麻药没打好,疼的都能哭出来,直接往里面钻神经
这能失误吗
一千块一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