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根管真的很痛吗?问了一下价格两颗2000, [打印本页]

作者: 迎春天津    时间: 2026-6-24 10:30
标题: 根管真的很痛吗?问了一下价格两颗2000,
根管真的很痛吗?问了一下价格两颗2000,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4 10:32
打麻药 疼什么
作者: 泪水打湿塔斯丁    时间: 2026-6-24 10:33
要是麻药没打好,疼的都能哭出来,直接往里面钻神经
作者: 不发胖只发财    时间: 2026-6-24 10:36
牙齿吗?我老妈刚刚大门牙掉了
作者: 潘多拉的春天    时间: 2026-6-24 10:37

抢钱吗?这么贵
作者: 还有饭吃吗    时间: 2026-6-24 10:37
除非你牙神经完全坏死 不然就算打麻药了挑神经的时候也很痛的
作者: loser沧海    时间: 2026-6-24 10:38
牙痛真要命

作者: 未知名X    时间: 2026-6-24 10:44
多问几家
作者: 蓝环章鱼    时间: 2026-6-24 10:57
把牙神经挑了就不痛了,但是挑的时候挺疼
作者: 迎春天津    时间: 2026-6-24 12:27
泪水打湿塔斯丁 发表于 2026-06-24 10:33
要是麻药没打好,疼的都能哭出来,直接往里面钻神经

这能失误吗一千块一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