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哪位老哥知道这是什么扣费啊,我搜索卡农老哥说是时光分期,可是我时光分期没有借过 [打印本页]

作者: 眼不懂泪的懦弱    时间: 2026-6-24 10:22
标题: 有哪位老哥知道这是什么扣费啊,我搜索卡农老哥说是时光分期,可是我时光分期没有借过
有哪位老哥知道这是什么扣费啊,我搜索卡农老哥说是时光分期,可是我时光分期没有借过,


作者: 被封了172    时间: 2026-6-24 10:23
那不有电话啊
作者: Echo小文    时间: 2026-6-24 10:25
美易借钱
作者: 西米gkf    时间: 2026-6-24 10:25
没借过不代表时光分期没给你偷偷开会员
作者: Echo小文    时间: 2026-6-24 10:26
打电话可以退
作者: 眼不懂泪的懦弱    时间: 2026-6-24 10:28
Echo小文 发表于 2026-06-24 10:26
打电话可以退

打仕么电话啊。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扣了
作者: 眼不懂泪的懦弱    时间: 2026-6-24 10:28
被封了172 发表于 2026-06-24 10:23
那不有电话啊

打了。空号
作者: 超人不会飞2    时间: 2026-6-24 10:31
眼不懂泪的懦弱 发表于 2026-06-24 10:28
打了。空号

打得通啊,进去直接按键选择查询订单
作者: Echo小文    时间: 2026-6-24 10:31
眼不懂泪的懦弱 发表于 2026-06-24 10:28
打仕么电话啊。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扣了

中环云鑫后面那个电话号码
作者: 眼不懂泪的懦弱    时间: 2026-6-24 10:57
Echo小文 发表于 2026-06-24 10:31
中环云鑫后面那个电话号码

已经打了。退了
作者: Echo小文    时间: 2026-6-24 11:48
眼不懂泪的懦弱 发表于 2026-06-24 10:57
已经打了。退了

那就行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