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个月真惨啊,都在偷薅,没人发毛。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谦谦    时间: 2026-6-24 10:10
标题: 这个月真惨啊,都在偷薅,没人发毛。
这个月真惨啊,都在偷薅,没人发毛。


作者: 永恒yi    时间: 2026-6-24 10:11
做这个数据的意义是什么
作者: 简呵呵    时间: 2026-6-24 10:12
永恒yi 发表于 2026-06-24 10:11
做这个数据的意义是什么

以前毛多我也记,怕自己漏毛,现在软件都删了
作者: 好多毛    时间: 2026-6-24 10:13
简呵呵 发表于 2026-06-24 10:12
以前毛多我也记,怕自己漏毛,现在软件都删了

看着当天的收入太低,我就吃差一点,花少一点
作者: 小谦谦    时间: 2026-6-24 10:15
永恒yi 发表于 2026-06-24 10:11
做这个数据的意义是什么

记录收支,多省少用。薅到心理线了,精力用来干其他事
作者: 星海镖师    时间: 2026-6-24 10:15
大润发才是大毛,没中可以退,但中奖了就不要红冲,拿去卖卡
作者: 或许吧117    时间: 2026-6-24 10:48
你搞得全是大毛
作者: 哈哈llll    时间: 2026-6-24 11:30
发财啊老哥
作者: 很自私    时间: 2026-6-24 12:01
没有花p吗
作者: 很自私    时间: 2026-6-24 12:01
星海镖师 发表于 2026-06-24 10:15
大润发才是大毛,没中可以退,但中奖了就不要红冲,拿去卖卡

中不中都退,老哥都是买的500,1000不退血亏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