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真狗啊这万达贷,逾期四天就给我上征信了,靠,老哥们我钱还了怎么把这条记录弄掉啊 [打印本页]

作者: 酸雨an    时间: 2026-6-24 09:54
标题: 真狗啊这万达贷,逾期四天就给我上征信了,靠,老哥们我钱还了怎么把这条记录弄掉啊
真狗啊这万达贷,逾期四天就给我上征信了,靠,老哥们我钱还了怎么把这条记录弄掉啊

作者: 梦岚_    时间: 2026-6-24 09:57
弄不掉
作者: 千年景    时间: 2026-6-24 09:58
弄不掉的
作者: 苏坚决反对水    时间: 2026-6-24 09:59
同问
作者: 酸雨an    时间: 2026-6-24 10:00
梦岚_ 发表于 2026-06-24 09:57
弄不掉

我真服了,电话天天接,第四天借钱还进去了,一查上征信了,早知道这么几天就上征信,我还个蛋啊
作者: 梦岚_    时间: 2026-6-24 10:03
酸雨an 发表于 2026-06-24 10:00
我真服了,电话天天接,第四天借钱还进去了,一查上征信了,早知道这么几天就上征信,我还个蛋啊

没事,问题不大
作者: 庄0005    时间: 2026-6-24 10:09
三天内的可以让他们公司出证明弄看看,超过3天好像不行
作者: 酸雨an    时间: 2026-6-24 10:22
庄0005 发表于 2026-06-24 10:09
三天内的可以让他们公司出证明弄看看,超过3天好像不行

那就是废了呗
作者: 卡农小王子驾到    时间: 2026-6-24 10:26
酸雨an 发表于 2026-06-24 10:22
那就是废了呗

现在又不用五年消,还完一段时间就没了
作者: luyuaa    时间: 2026-6-24 10:46
卡农小王子驾到 发表于 2026-06-24 10:26
现在又不用五年消,还完一段时间就没了

你说的不用五年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