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二手的17pm现在要多少啊?便宜的想收一个自用 [打印本页]

作者: 飞天的龙    时间: 2026-6-24 09:51
标题: 二手的17pm现在要多少啊?便宜的想收一个自用
二手的17pm现在要多少啊?便宜的想收一个自用

作者: 徐扶墙    时间: 2026-6-24 10:10
6000这样吧  具体看成色
作者: 老哥帮老哥a    时间: 2026-6-24 10:32
徐扶墙 发表于 2026-06-24 10:10
6000这样吧  具体看成色

六千你想买17pm?
作者: 徐扶墙    时间: 2026-6-24 10:33
老哥帮老哥a 发表于 2026-06-24 10:32
六千你想买17pm?

你6000买不到二手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