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公民抹红 发表于 2026-06-24 09:59
用钱宝是不是1000,我下的第一个还被忽悠介绍的人给了他300没被催过
看清了123 发表于 2026-06-24 10:10
好像是5000吧
初夏的味道 发表于 2026-06-24 17:00
我那会才1500
旧巷少年 发表于 2026-06-24 20:18
我从1000涨到3000,后面就没用了,一个月的,还了就涨额度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