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钱站和用钱宝还没死?不是说都挂了!这两天疯狂催收!说是居委会家访!这两玩 [打印本页]

作者: 看清了123    时间: 2026-6-24 09:49
标题: 老哥们!钱站和用钱宝还没死?不是说都挂了!这两天疯狂催收!说是居委会家访!这两玩
老哥们!钱站和用钱宝还没死?不是说都挂了!这两天疯狂催收!说是居委会家访!这两玩意到底咋回事

作者: 公民公民抹红    时间: 2026-6-24 09:59
用钱宝是不是1000,我下的第一个还被忽悠介绍的人给了他300没被催过
作者: 看清了123    时间: 2026-6-24 10:10
公民公民抹红 发表于 2026-06-24 09:59
用钱宝是不是1000,我下的第一个还被忽悠介绍的人给了他300没被催过

好像是5000吧
作者: CK9    时间: 2026-6-24 10:34
早死了
作者: 风无影    时间: 2026-6-24 10:38
钱站欠几千,催了六年,我换号码,然后没了
作者: 秋天的秋???    时间: 2026-6-24 10:55
钱站跟用钱宝我都逾期没还,这段时间经常有座机打电话过来,我都不接,
作者: 尼泊尔冷风    时间: 2026-6-24 11:01
用钱宝是转了无数手了 债权信息早就被飞来飞去的了
作者: 不ddd    时间: 2026-6-24 11:26
平台没了 债一直会在
作者: 仁剑震音扬    时间: 2026-6-24 12:21
你不会以为平台没了,就不催了吧,债权在,只要有人买债权就会一直催,除非你噶了
作者: 初夏的味道    时间: 2026-6-24 17:00
看清了123 发表于 2026-06-24 10:10
好像是5000吧

我那会才1500
作者: 旧巷少年    时间: 2026-6-24 20:18
初夏的味道 发表于 2026-06-24 17:00
我那会才1500

我从1000涨到3000,后面就没用了,一个月的,还了就涨额度
作者: 初夏的味道    时间: 2026-6-25 01:28
旧巷少年 发表于 2026-06-24 20:18
我从1000涨到3000,后面就没用了,一个月的,还了就涨额度

我都涨到5000了,他下课了,草
作者: 折扇戏美人    时间: 2026-6-25 03:54
魔法现金,现金借款,来分期,用钱包,鲸鱼贷款,好多好多,一个没有还,当时19岁,还有那些高炮,加一起申请出来十一个多,到手九个,买了第一辆车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