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工行四川三方存管马跃金程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匿墨    时间: 2026-6-24 09:48
标题: 工行四川三方存管马跃金程活动
四川大妈存管,码没人头客服发的


作者: 東莞仔    时间: 2026-6-24 09:50
试试
作者: 别说了我鹿    时间: 2026-6-24 09:51
要用四川卡吗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4 09:52
还在江苏没回去
作者: 匿墨    时间: 2026-6-24 09:57
别说了我鹿 发表于 2026-06-24 09:51
要用四川卡吗

不知道啊,我有卡但是xyk逾期卡里超过10秒扣不然我就试了
作者: 别说了我鹿    时间: 2026-6-24 09:57
匿墨 发表于 2026-06-24 09:57
不知道啊,我有卡但是xyk逾期卡里超过10秒扣不然我就试了

看规则说是发的立减金限卡
作者: 你没那么爱我5    时间: 2026-6-24 09:58
3类估计不行
作者: 千年景    时间: 2026-6-24 10:00
四川卡吗
作者: 城里女人就是白    时间: 2026-6-24 10:05
这个怎么搞?二类能转进去但是不能转出啊
作者: 回忆的夜晚    时间: 2026-6-24 10:06
你问一下报名了,然后开户就可以了吗?
作者: 依然饭特稀    时间: 2026-6-24 10:07
这只是报名的码,开户的码在哪里?
作者: 留学生    时间: 2026-6-24 10:11
依然饭特稀 发表于 2026-06-24 10:07
这只是报名的码,开户的码在哪里?

应该不用新开,先换绑试试
作者: Zzr4    时间: 2026-6-24 10:20
城里女人就是白 发表于 2026-06-24 10:05
这个怎么搞?二类能转进去但是不能转出啊

买基金换绑一类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