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车抵贷,问一下老哥们,前年做了一个车抵贷,去年7月份就还完了,但是公司被查了,公 [打印本页]

作者: zhe440    时间: 2026-6-24 09:46
标题: 车抵贷,问一下老哥们,前年做了一个车抵贷,去年7月份就还完了,但是公司被查了,公
车抵贷,问一下老哥们,前年做了一个车抵贷,去年7月份就还完了,但是公司被查了,公章寄不过来,都一年了,没有结案,解压不了,咋办,真是倒了血霉。

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你    时间: 2026-6-24 10:11
线下门店吗
作者: 电热毯1    时间: 2026-6-24 10:31
我18年车抵,19疫情,接着这公司应该被查了,这期间没催收没短信,今年出院了,估计是原公司的刑满释放了,出来就把这些债务打包转让了,我没理,,反正算了哈,本金还得七七八八了,就等他们起诉,然后剩下的几千块,法院判了就还,车子也十年了,打算不处理了,等以后放哪里当废品了,,
作者: zhe440    时间: 2026-6-24 10:35
哈哈哈哈哈哈你 发表于 2026-06-24 10:11
线下门店吗

对啊,在我们这开的皮包公司,销售员都离职了
作者: zhe440    时间: 2026-6-24 10:36
电热毯1 发表于 2026-06-24 10:31
我18年车抵,19疫情,接着这公司应该被查了,这期间没催收没短信,今年出院了,估计是原公司的刑满释放了,出来就把这些债务打包转让了,我没理,,反正算了哈,本金还得七七八八了,就等他们起诉,然后剩下的几千块,法院判了就还,车子也十年了,打算不处理了,等以后放哪里当废品了,,

我是还完了,解不了压,急死人
作者: 电热毯1    时间: 2026-6-24 10:40
zhe440 发表于 2026-06-24 10:36
我是还完了,解不了压,急死人

那就比较麻烦,,
作者: 不ddd    时间: 2026-6-24 11:28
还得要银行或者稍微大点的公司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