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热毯1 发表于 2026-06-24 10:31
我18年车抵,19疫情,接着这公司应该被查了,这期间没催收没短信,今年出院了,估计是原公司的刑满释放了,出来就把这些债务打包转让了,我没理,,反正算了哈,本金还得七七八八了,就等他们起诉,然后剩下的几千块,法院判了就还,车子也十年了,打算不处理了,等以后放哪里当废品了,,
zhe440 发表于 2026-06-24 10:36
我是还完了,解不了压,急死人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