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建行数币只收不付了,有没有老哥遇到了去柜台解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大头绿衣d    时间: 2026-6-24 09:44
标题: 建行数币只收不付了,有没有老哥遇到了去柜台解的
建行数币只收不付了,有没有老哥遇到了去柜台解的

作者: 犹豫便会败北    时间: 2026-6-24 09:45
去网点解,估计要跑几次
作者: 莫大先生    时间: 2026-6-24 09:46
没搞违法交易,超柜经理手印解开。搞了违法事,他们偷偷按钮子,巡捕来人,双脚踩着你头上铐子。
作者: 大头绿衣d    时间: 2026-6-24 09:46
犹豫便会败北 发表于 2026-06-24 09:45
去网点解,估计要跑几次

跑几次是什么情况
作者: 东契奇    时间: 2026-6-24 09:46
上次参加美团活动也这样了,懒得去了,也没啥活动
作者: 大头绿衣d    时间: 2026-6-24 09:47
东契奇 发表于 2026-06-24 09:46
上次参加美团活动也这样了,懒得去了,也没啥活动

我里面有几百
作者: 犹豫便会败北    时间: 2026-6-24 09:48
大头绿衣d 发表于 2026-6-24 09:46
跑几次是什么情况

网点大概率不懂怎么解,反馈到数币部教他们怎么解
作者: 更好发展    时间: 2026-6-24 09:49
大头绿衣d 发表于 2026-06-24 09:47
我里面有几百

解过 正常的 基本都要联系外地网点 数字币
作者: 大头绿衣d    时间: 2026-6-24 09:51
更好发展 发表于 2026-06-24 09:49
解过 正常的 基本都要联系外地网点 数字币

我是本地开的
作者: 边牧    时间: 2026-6-24 09:52
我上个星期刚去,3分钟办好,不过我没打狗,正常用。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