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怎么样啊?这手机用了国补取消订单的话国补还在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知了好不    时间: 2026-6-24 09:43
标题: 怎么样啊?这手机用了国补取消订单的话国补还在吗?
怎么样啊?这手机用了国补取消订单的话国补还在吗?


作者: 城里女人就是白    时间: 2026-6-24 09:49
国补会退,只有抖音有可能会被卡
作者: 西门吹雪!    时间: 2026-6-24 09:51
应该还在
作者: 知了好不    时间: 2026-6-24 09:57
城里女人就是白 发表于 2026-06-24 09:49
国补会退,只有抖音有可能会被卡

这手机好纠结
作者: 梦里发大财    时间: 2026-6-24 10:00
这手机性价比高,我正在用的就是这个
作者: 来卡农撸羊毛的    时间: 2026-6-24 10:10
目前再用这个手机
作者: 知了好不    时间: 2026-6-24 10:56
梦里发大财 发表于 2026-06-24 10:00
这手机性价比高,我正在用的就是这个

怎么样啊?他们说发热
作者: 知了好不    时间: 2026-6-24 10:56
来卡农撸羊毛的 发表于 2026-06-24 10:10
目前再用这个手机

好用吗?平时卡不
作者: 来卡农撸羊毛的    时间: 2026-6-24 11:06
知了好不 发表于 2026-06-24 10:56
好用吗?平时卡不

一千多还要啥自行车,不卡,电池虚假了,还比不上一加的八千毫安电池
作者: 知了好不    时间: 2026-6-24 11:19
来卡农撸羊毛的 发表于 2026-06-24 11:06
一千多还要啥自行车,不卡,电池虚假了,还比不上一加的八千毫安电池

一加那款
作者: 老哥帮老哥★    时间: 2026-6-24 11:33
来卡农撸羊毛的 发表于 2026-06-24 11:06
一千多还要啥自行车,不卡,电池虚假了,还比不上一加的八千毫安电池

我用了这么久觉得电池很耐用啊,网上评测都说这个手机电池可以
作者: 老哥帮老哥★    时间: 2026-6-24 11:37
你要是玩游戏可能会发热,这大热天的什么手机都会发热,不玩游戏的话基本上不会发热,续航反正我挺满意的,主要是这款手机性价比最高

作者: 来卡农撸羊毛的    时间: 2026-6-24 11:59
老哥帮老哥★ 发表于 2026-06-24 11:33
我用了这么久觉得电池很耐用啊,网上评测都说这个手机电池可以

是可以阿,九千电池比不上八千电池,一加A6和这款我都用,电池有点虚标了
作者: 来卡农撸羊毛的    时间: 2026-6-24 12:00
知了好不 发表于 2026-06-24 11:19
一加那款

一加ace6
作者: 老哥帮老哥★    时间: 2026-6-24 12:13
来卡农撸羊毛的 发表于 2026-06-24 11:59
是可以阿,九千电池比不上八千电池,一加A6和这款我都用,电池有点虚标了

那就不清楚了,我看网上续航测试排名都是比ace6强,可能每个人使用.惯不一样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