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卡收了钱被冻结,想联系那边jc退,他让我等老家的jc联系我,这是不给机会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少悲伤常明媚    时间: 2026-6-24 09:31
标题: 卡收了钱被冻结,想联系那边jc退,他让我等老家的jc联系我,这是不给机会了吗
卡收了钱被冻结,想联系那边jc退,他让我等老家的jc联系我,这是不给机会了吗

作者: 麻将哭了    时间: 2026-6-24 09:32
包吃住
作者: 少悲伤常明媚    时间: 2026-6-24 09:32
麻将哭了 发表于 2026-06-24 09:32
包吃住

别吓我啊
作者: 团饭哥997    时间: 2026-6-24 09:32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4 09:33
老家的叔叔才好说话,稳了
作者: 少悲伤常明媚    时间: 2026-6-24 09:34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4 09:33
老家的叔叔才好说话,稳了

什么稳了老哥,那边直接让我退了就完事,为啥还要等老家的联系我
作者: 虚幻的世界    时间: 2026-6-24 09:35
你这个帮信了
作者: 今年要发财    时间: 2026-6-24 09:35
等着就行了,急什么
作者: 虚幻的世界    时间: 2026-6-24 09:36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4 09:33
老家的叔叔才好说话,稳了

稳什么他这个帮信了,要取保候审了
作者: 少悲伤常明媚    时间: 2026-6-24 09:37
虚幻的世界 发表于 2026-06-24 09:35
你这个帮信了

会怎么处理啊
作者: 少悲伤常明媚    时间: 2026-6-24 09:37
今年要发财 发表于 2026-06-24 09:35
等着就行了,急什么

怕被按啊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4 09:41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4 09:37
怕被按啊

没事的,那有那么容易帮信,卡农老哥没几个有实力弄成帮信,你没那么多钱,除非你帮勾洗,我24年也冻结过2个,冻结了半年续半年,没划扣
作者: 少悲伤常明媚    时间: 2026-6-24 09:46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4 09:41
没事的,那有那么容易帮信,卡农老哥没几个有实力弄成帮信,你没那么多钱,除非你帮勾洗,我24年也冻结过2个,冻结了半年续半年,没划扣

我这个应该是对面报j才冻结的
作者: 快乐是不存在的    时间: 2026-6-24 09:47
没大事,就是你要跑回老家,浪费时间
作者: 少悲伤常明媚    时间: 2026-6-24 09:47
虚幻的世界 发表于 2026-06-24 09:36
稳什么他这个帮信了,要取保候审了

老哥不要吓我啊  5q帮信吗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4 09:47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4 09:46
我这个应该是对面报j才冻结的

具体等老家叔叔联系你,老实一点
作者: 少悲伤常明媚    时间: 2026-6-24 09:48
快乐是不存在的 发表于 2026-06-24 09:47
没大事,就是你要跑回老家,浪费时间

想着联系那边直接退,还让等老家的联系,天天提心D胆的
作者: 少悲伤常明媚    时间: 2026-6-24 09:48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4 09:47
具体等老家叔叔联系你,老实一点

老实了啊,一直不联系觉都睡不好了
作者: 快乐是不存在的    时间: 2026-6-24 09:49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4 09:48
想着联系那边直接退,还让等老家的联系,天天提心D胆的

还要本人去的,麻烦得很
作者: 少悲伤常明媚    时间: 2026-6-24 09:54
快乐是不存在的 发表于 2026-06-24 09:49
还要本人去的,麻烦得很

老家俩三个小时就回去了,就退了不行,怕按头啊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4 10:00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4 09:47
老哥不要吓我啊  5q帮信吗

帮信不是看金额的,一块钱都可能是帮信
作者: 少悲伤常明媚    时间: 2026-6-24 10:01
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06-24 10:00
帮信不是看金额的,一块钱都可能是帮信

好吧,帮信会被拘吗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4 10:03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4 10:01
好吧,帮信会被拘吗

帮信就是刑事案了,要坐牢的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4 10:04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4 10:01
好吧,帮信会被拘吗

但是你应该不是邦信,邦信早就把你弄起来抓起来了
作者: 少悲伤常明媚    时间: 2026-6-24 10:22
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06-24 10:04
但是你应该不是邦信,邦信早就把你弄起来抓起来了

从进到现在才三天啊,抓也没那快吧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16:28
我想知道这个钱你是怎么收到的?你也敢用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