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4 09:33
老家的叔叔才好说话,稳了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4 09:33
老家的叔叔才好说话,稳了
虚幻的世界 发表于 2026-06-24 09:35
你这个帮信了
今年要发财 发表于 2026-06-24 09:35
等着就行了,急什么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4 09:41
没事的,那有那么容易帮信,卡农老哥没几个有实力弄成帮信,你没那么多钱,除非你帮勾洗,我24年也冻结过2个,冻结了半年续半年,没划扣
虚幻的世界 发表于 2026-06-24 09:36
稳什么他这个帮信了,要取保候审了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4 09:46
我这个应该是对面报j才冻结的
快乐是不存在的 发表于 2026-06-24 09:47
没大事,就是你要跑回老家,浪费时间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4 09:47
具体等老家叔叔联系你,老实一点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4 09:48
想着联系那边直接退,还让等老家的联系,天天提心D胆的
快乐是不存在的 发表于 2026-06-24 09:49
还要本人去的,麻烦得很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4 09:47
老哥不要吓我啊 5q帮信吗
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06-24 10:00
帮信不是看金额的,一块钱都可能是帮信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4 10:01
好吧,帮信会被拘吗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4 10:01
好吧,帮信会被拘吗
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06-24 10:04
但是你应该不是邦信,邦信早就把你弄起来抓起来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