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中国银行 中银e贷线上申请的 批了18.7万 随心智贷还能申请吗 有没有懂得老哥 本人资质 [打印本页]

作者: aint    时间: 2026-6-24 09:25
标题: 中国银行 中银e贷线上申请的 批了18.7万 随心智贷还能申请吗 有没有懂得老哥 本人资质
中国银行 中银e贷线上申请的 批了18.7万 随心智贷还能申请吗 有没有懂得老哥 本人资质 去年年底才结清4年的信用卡呆账 花呗白条分期乐当前逾期 中行代发 征信报告无当前逾期 这个审批真的很迷 我申请了几家银行都拒了 中行居然给了这么多


作者: 双击村靓仔    时间: 2026-6-24 09:29
可用额度0?
作者: whvv88    时间: 2026-6-24 09:31
估计贷出来了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09:31
你这是有多白?
作者: 哎好难    时间: 2026-6-24 09:35
不能,负债太高了
作者: 孤久則安    时间: 2026-6-24 09:49
可以,我都逾期2年了
作者: 祝龙辉    时间: 2026-6-24 10:33
我一直都在用,就中国银行给了我额度,网贷都不给额度
作者: aint    时间: 2026-6-24 13:59
双击村靓仔 发表于 2026-06-24 09:29
可用额度0?

贷出来了啊 兄弟
作者: aint    时间: 2026-6-24 14:00
祝龙辉 发表于 2026-06-24 10:33
我一直都在用,就中国银行给了我额度,网贷都不给额度

我也是 就中行有额度 其他网贷一点额度都没有
作者: 祝龙辉    时间: 2026-6-24 14:23
aint 发表于 2026-6-24 13:59
贷出来了啊 兄弟

贷出来了,随借随还得,我还进去立马可以借出来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