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红色的1啥意思老哥们 [打印本页]

作者: 滚gg    时间: 2026-6-24 09:20
标题: 红色的1啥意思老哥们
红色的1啥意思老哥们





作者: 风无影    时间: 2026-6-24 09:23
等会就拒了
作者: 滚gg    时间: 2026-6-24 09:26
风无影 发表于 2026-06-24 09:23
等会就拒了

这样吗
作者: 风无影    时间: 2026-6-24 09:27
这种口子,看你有没还款记录才给放款,非常严格,小白都不行
作者: 猫不吃鱼吃草莓    时间: 2026-6-24 09:31
现在高炮不好下了 出现红色就是拒l b
作者: 滚gg    时间: 2026-6-24 10:23
还没聚
作者: Jmz9    时间: 2026-6-24 11:20
我红色1自动下款
作者: 滚gg    时间: 2026-6-24 12:05
Jmz9 发表于 2026-06-24 11:20
我红色1自动下款

多久下的
作者: Jmz9    时间: 2026-6-24 12:16
滚gg 发表于 2026-06-24 12:05
多久下的

个把小时
作者: 滚gg    时间: 2026-6-24 12:21
Jmz9 发表于 2026-06-24 12:16
个把小时

我三个小时了还没动静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