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烩面 发表于 2026-06-24 09:20
现在基本不会有充值大鹅的了
乌梅子 发表于 2026-06-24 09:20
哪里做的推下
好好好好好好好 发表于 2026-06-24 09:25
丰信最近在涨价四五十一张放单收
来卡农撸羊毛的 发表于 2026-06-24 09:23
封信最多三张,上个月都把虚拟搞完了,现在早注销了,又得过几个月才放出来,频繁注销拉黑
脚踏五岳九洲 发表于 2026-06-24 09:32
老哥这个拉黑是什么意思,是被移动运营商拉黑吗
被狗催放弃了 发表于 2026-06-24 09:34
拉黑没事 不是一个运营商
你是屯老二 发表于 2026-06-24 09:37
老哥帮我在接一下单,我做完给你20
我帮你接?!被狗催放弃了 发表于 2026-06-24 09:41
你自己接啊 我帮你接?!
脚踏五岳九洲 发表于 2026-06-24 09:35
哦这玩意和三大运营商没关系是吧


枫月孤寂 发表于 2026-06-24 09:55
海鸥上一个35

您的昵称不合法 发表于 2026-06-24 10:03
哦,反正老哥们都是只发不推的
您的昵称不合法 发表于 2026-06-24 10:03
哦,反正老哥们都是只发不推的
您的昵称不合法 发表于 2026-06-24 09:51
老哥,可以推一下吗?多来帮上搜的单价都是25
被狗催放弃了 发表于 2026-06-24 10:08
35的我还不敢做 我怕黑
被狗催放弃了 发表于 2026-06-24 10:08
35的我还不敢做 我怕黑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