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荣耀挂壁机,这个价可以卖不,拿一个手机就够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浦东发展银行    时间: 2026-6-24 09:13
标题: 老哥们,荣耀挂壁机,这个价可以卖不,拿一个手机就够了
老哥们,荣耀挂壁机,这个价可以卖不,拿一个手机就够了


作者: 虎啸山林哥    时间: 2026-6-24 09:15
卖给我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4 09:15
我也想卖手鸡可惜没挂壁鸡
作者: 咋咋滴    时间: 2026-6-24 09:16
等他过来又不是这个价了
作者: 苏幼晴    时间: 2026-6-24 09:16
咋咋滴 发表于 2026-06-24 09:16
等他过来又不是这个价了

起码500
作者: 浦东发展银行    时间: 2026-6-24 09:17
苏幼晴 发表于 2026-06-24 09:16
起码500

给他一巴掌
作者: 浦东发展银行    时间: 2026-6-24 09:17
虎啸山林哥 发表于 2026-06-24 09:15
卖给我

多少收
作者: 手工店刷朋友圈的虾片    时间: 2026-6-24 09:40
无拆无修吗?屏幕有坏吗?你打算出多少。我想弄个备用机
作者: 浦东发展银行    时间: 2026-6-24 09:42
手工店刷朋友圈的虾片 发表于 2026-06-24 09:40
无拆无修吗?屏幕有坏吗?你打算出多少。我想弄个备用机

屏幕裸机用了一周有细微划痕,买来一年多一直都当主力挂壁机使用,老哥打算多少收
作者: 手工店刷朋友圈的虾片    时间: 2026-6-24 09:43
我也不知道。你说说你的价嘛。和描述差不多就行。
作者: 浦东发展银行    时间: 2026-6-24 09:44
手工店刷朋友圈的虾片 发表于 2026-06-24 09:43
我也不知道。你说说你的价嘛。和描述差不多就行。

900出,不包邮走鱼验货
作者: 一夜十次郎    时间: 2026-6-24 09:48
留着传给后代不香吗
作者: 浦东发展银行    时间: 2026-6-24 10:05
一夜十次郎 发表于 2026-06-24 09:48
留着传给后代不香吗

留着传给你爹?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