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咋咋滴 发表于 2026-06-24 09:16
等他过来又不是这个价了

苏幼晴 发表于 2026-06-24 09:16
起码500
手工店刷朋友圈的虾片 发表于 2026-06-24 09:40
无拆无修吗?屏幕有坏吗?你打算出多少。我想弄个备用机
手工店刷朋友圈的虾片 发表于 2026-06-24 09:43
我也不知道。你说说你的价嘛。和描述差不多就行。
一夜十次郎 发表于 2026-06-24 09:48
留着传给后代不香吗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