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笔钱对面没收到,这是不是冲正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仙鹤☞    时间: 2026-6-24 09:12
标题: 这笔钱对面没收到,这是不是冲正了
这笔钱对面没收到,这是不是冲正了



作者: 仙鹤☞    时间: 2026-6-24 09:13
有人知道为什么吗,对面给我看了记录确实没有收到,这笔转账和平时都不一样。不知道为什么会显示交易中以前都是实时转出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4 09:16
没收到回退
作者: 仙鹤☞    时间: 2026-6-24 09:16
乌梅子 发表于 2026-06-24 09:16
没收到回退

我以前遇到过一般几分钟给我退回了,这次已经半天了后面回
作者: 来卡农撸羊毛的    时间: 2026-6-24 09:18
显示处理中肯定没到了,没遇过这种情况
作者: 仙鹤☞    时间: 2026-6-24 09:18
来卡农撸羊毛的 发表于 2026-06-24 09:18
显示处理中肯定没到了,没遇过这种情况

过了三十分钟它显示成功了,但是对面没收到
作者: 仙鹤☞    时间: 2026-6-24 09:18
来卡农撸羊毛的 发表于 2026-06-24 09:18
显示处理中肯定没到了,没遇过这种情况

对面给我提供了四次交易记录了确实没有收到
作者: 来卡农撸羊毛的    时间: 2026-6-24 09:20
仙鹤☞ 发表于 2026-06-24 09:18
对面给我提供了四次交易记录了确实没有收到

转钱成功都是秒到的阿,不存在不到的,再不行就去问银行吧
作者: 老哥救我司    时间: 2026-6-24 09:22
查看明细
作者: 仙鹤☞    时间: 2026-6-24 09:23
老哥救我司 发表于 2026-06-24 09:22
查看明细

没用,不知道是不是要等24小时主要急着救命
作者: 发个照片有错    时间: 2026-6-24 09:41
4类?还是用了农行卡?我之前农行卡过了1个多月才给我打电话线下去拿
作者: 仙鹤☞    时间: 2026-6-24 09:41
发个照片有错 发表于 2026-06-24 09:41
4类?还是用了农行卡?我之前农行卡过了1个多月才给我打电话线下去拿

真的假的
作者: 发个照片有错    时间: 2026-6-24 09:49
仙鹤☞ 发表于 2026-06-24 09:41
真的假的

农行有时候不自动冲正
作者: 仙鹤☞    时间: 2026-6-24 09:52
发个照片有错 发表于 2026-06-24 09:49
农行有时候不自动冲正

我是工商银行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