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乌梅子 发表于 2026-06-24 09:16
没收到回退
来卡农撸羊毛的 发表于 2026-06-24 09:18
显示处理中肯定没到了,没遇过这种情况
来卡农撸羊毛的 发表于 2026-06-24 09:18
显示处理中肯定没到了,没遇过这种情况
仙鹤☞ 发表于 2026-06-24 09:18
对面给我提供了四次交易记录了确实没有收到
发个照片有错 发表于 2026-06-24 09:41
4类?还是用了农行卡?我之前农行卡过了1个多月才给我打电话线下去拿
发个照片有错 发表于 2026-06-24 09:49
农行有时候不自动冲正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