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06-24 09:14
都是老哥们的功劳
陌上花开07 发表于 2026-06-24 09:14
亏本了。及时止损
风无影 发表于 2026-06-24 09:17
能挺这么久,已经很好了
一直回流景天啊 发表于 2026-06-24 09:17
老哥们牛b
景天啊 发表于 2026-06-24 09:18
不拦没啥问题一直回流

猫不吃鱼吃草莓 发表于 2026-06-24 09:32
很多老哥三百五百都拦 我养的马上该下一波大的了 被玩死了 我真服了
qwzp 发表于 2026-06-24 10:03
他现在人工催收了,也不本金打折

青郁 发表于 2026-06-24 10:32
老哥:无我出力,怎会连胜
究极大老黑 发表于 2026-06-24 11:00
平台现在是两头吃,资方发现猫腻了肯定就跑路了

木星的木屋 发表于 2026-06-24 13:20
宜口袋系列我没下过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