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刚接了宜口袋催收电话,问那女人为什么不下款了现在,女人说国民信托收不到回款,现在 [打印本页]

作者: 风无影    时间: 2026-6-24 09:11
标题: 刚接了宜口袋催收电话,问那女人为什么不下款了现在,女人说国民信托收不到回款,现在
刚接了宜口袋催收电话,问那女人为什么不下款了现在,女人说国民信托收不到回款,现在开始清算退场

作者: 我真的认输了    时间: 2026-6-24 09:14
都是老哥们的功劳
作者: 陌上花开07    时间: 2026-6-24 09:14
亏本了。及时止损
作者: 景天啊    时间: 2026-6-24 09:17
老哥们牛b
作者: 风无影    时间: 2026-6-24 09:17
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06-24 09:14
都是老哥们的功劳

能挺这么久,已经很好了
作者: 风无影    时间: 2026-6-24 09:18
陌上花开07 发表于 2026-06-24 09:14
亏本了。及时止损

现在是催收回款,能回多少算多少
作者: 景天啊    时间: 2026-6-24 09:18
风无影 发表于 2026-06-24 09:17
能挺这么久,已经很好了

不拦没啥问题一直回流
作者: 风无影    时间: 2026-6-24 09:19
景天啊 发表于 2026-06-24 09:17
老哥们牛b

不管哪个口子,老哥们分分钟干倒闭
作者: 风无影    时间: 2026-6-24 09:20
景天啊 发表于 2026-06-24 09:18
不拦没啥问题一直回流

肯定,都不拦截人家一直放款
作者: 猫不吃鱼吃草莓    时间: 2026-6-24 09:32
很多老哥三百五百都拦 我养的马上该下一波大的了 被玩死了 我真服了
作者: 风无影    时间: 2026-6-24 09:46
猫不吃鱼吃草莓 发表于 2026-06-24 09:32
很多老哥三百五百都拦 我养的马上该下一波大的了 被玩死了 我真服了

哈哈,有时候别格局
作者: qwzp    时间: 2026-6-24 10:03
他现在人工催收了,也不本金打折
作者: 风无影    时间: 2026-6-24 10:30
qwzp 发表于 2026-06-24 10:03
他现在人工催收了,也不本金打折

打折了,老哥们未必就还
作者: 青郁    时间: 2026-6-24 10:32
老哥:无我出力,怎会连胜
作者: 风无影    时间: 2026-6-24 10:36
青郁 发表于 2026-06-24 10:32
老哥:无我出力,怎会连胜

外面流传着一句话:卡农大军出征,寸草不生
作者: 究极大老黑    时间: 2026-6-24 11:00
平台现在是两头吃,资方发现猫腻了肯定就跑路了
作者: 风无影    时间: 2026-6-24 11:20
究极大老黑 发表于 2026-06-24 11:00
平台现在是两头吃,资方发现猫腻了肯定就跑路了

资方怕了,不敢放了
作者: 木星的木屋    时间: 2026-6-24 13:20
宜口袋系列我没下过
作者: 风无影    时间: 2026-6-24 13:23
木星的木屋 发表于 2026-06-24 13:20
宜口袋系列我没下过

不是吧 ,基本人人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