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说的对,有毛也别发,厂子也别发,有些老哥你给他说了他还说你有意图,都憋着 [打印本页]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4 09:03
标题: 说的对,有毛也别发,厂子也别发,有些老哥你给他说了他还说你有意图,都憋着
说的对,有毛也别发,厂子也别发,有些老哥你给他说了他还说你有意图,都憋着

作者: 正宗瓜皮仔    时间: 2026-6-24 09:07
必须别发
作者: uwu    时间: 2026-6-24 09:09
本来就是,眼红仔什么的太多了,自己不敢搞,他又见不得你弄,但是还一发出来就废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4 09:11
uwu 发表于 2026-06-24 09:09
本来就是,眼红仔什么的太多了,自己不敢搞,他又见不得你弄,但是还一发出来就废

对,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啥玩意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4 09:11
正宗瓜皮仔 发表于 2026-06-24 09:07
必须别发

发了还得挨骂,没必要
作者: 小a1    时间: 2026-6-24 09:17
uwu 发表于 2026-06-24 09:09
本来就是,眼红仔什么的太多了,自己不敢搞,他又见不得你弄,但是还一发出来就废

那你来这干嘛?就只想捡别人发的?你qjsl?
作者: uwu    时间: 2026-6-24 09:18
小a1 发表于 2026-06-24 09:17
那你来这干嘛?就只想捡别人发的?你qjsl?

急了 sm仔,哈哈哈哈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