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经被眼红仔举报卡农绮绣人生 发表于 2026-06-24 09:08
已经被眼红仔举报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4 09:12
顶不了哦,坤坤过万,KFC 5k,椰子过4k
左右
泪水打湿豆豆鞋 发表于 2026-06-24 09:14
怎么T出来老哥,南充
泪水打湿豆豆鞋 发表于 2026-06-24 09:14
怎么T出来老哥,南充
老歌666 发表于 2026-06-24 09:10
南充我昨天上传的没审核啊?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24 09:32
南充今天发文预付卡不行了
站台 发表于 2026-06-24 09:35
宜宾现在能玩吗?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4 09:17
别去找人T,你如果没有经营码试试闪动小程序,一般经营码能弄的,闪动也可以,你自己试试
书包有灰尘 发表于 2026-06-24 11:03
老哥,宜宾买多少钱的?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4 11:12
1k,合并不了,会退回,再合并就申请失败
书包有灰尘 发表于 2026-06-24 11:13
票上传之后,卡可以退了吧?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4 11:14
不确定,看票是啥时候来的,来得晚红得晚
书包有灰尘 发表于 2026-06-24 11:15
我还没买呢,我的意思是说买完卡票开出来上传之后,卡可不可以退了?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4 11:21
得第二天审核,红了不过
命里无时 莫强求 发表于 2026-06-24 09:04
赶紧去安排宜宾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