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宜宾南充都玩爽了吧,这两个顶所有了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假老哥真挂壁    时间: 2026-6-24 09:02
标题: 宜宾南充都玩爽了吧,这两个顶所有了吧
宜宾南充都玩爽了吧,这两个顶所有了吧


作者: 命里无时 莫强求    时间: 2026-6-24 09:03
中了800
作者: 命里无时 莫强求    时间: 2026-6-24 09:04
赶紧去安排宜宾
作者: 牢大    时间: 2026-6-24 09:04
枪毙
作者: 曹老师123    时间: 2026-6-24 09:07
宜宾来票吧
作者: 曹老师123    时间: 2026-6-24 09:07
曹老师123 发表于 2026-06-24 09:07
宜宾来票吧

宜宾来票吗
作者: 泪水打湿豆豆鞋    时间: 2026-6-24 09:07
怎么T出来
作者: 卡农绮绣人生    时间: 2026-6-24 09:08
牢大 发表于 2026-06-24 09:04
枪毙

已经被眼红仔举报
作者: 说梦话    时间: 2026-6-24 09:09
周润发开票吗
作者: 老歌666    时间: 2026-6-24 09:10
南充我昨天上传的没审核啊?
作者: 泪水打湿豆豆鞋    时间: 2026-6-24 09:10
卡农绮绣人生 发表于 2026-06-24 09:08
已经被眼红仔举报

怎么T出来老哥
作者: 长袖衬衫28型    时间: 2026-6-24 09:10
预付卡好像不行了
作者: 泪水打湿豆豆鞋    时间: 2026-6-24 09:14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4 09:12
顶不了哦,坤坤过万,KFC 5k,椰子过4k
左右

怎么T出来老哥,南充
作者: 我是大皇帝    时间: 2026-6-24 09:14
卡农惯性,凉了发出来炫耀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4 09:14
泪水打湿豆豆鞋 发表于 2026-06-24 09:14
怎么T出来老哥,南充

直接经营码链接啊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4 09:17
泪水打湿豆豆鞋 发表于 2026-06-24 09:14
怎么T出来老哥,南充

别去找人T,你如果没有经营码试试闪动小程序,一般经营码能弄的,闪动也可以,你自己试试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4 09:32
老歌666 发表于 2026-06-24 09:10
南充我昨天上传的没审核啊?

南充今天发文预付卡不行了
作者: 站台    时间: 2026-6-24 09:35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24 09:32
南充今天发文预付卡不行了

宜宾现在能玩吗?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4 09:39
站台 发表于 2026-06-24 09:35
宜宾现在能玩吗?

不知道
作者: 书包有灰尘    时间: 2026-6-24 11:03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4 09:17
别去找人T,你如果没有经营码试试闪动小程序,一般经营码能弄的,闪动也可以,你自己试试

老哥,宜宾买多少钱的?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4 11:12
书包有灰尘 发表于 2026-06-24 11:03
老哥,宜宾买多少钱的?

1k,合并不了,会退回,再合并就申请失败
作者: 书包有灰尘    时间: 2026-6-24 11:13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4 11:12
1k,合并不了,会退回,再合并就申请失败

票上传之后,卡可以退了吧?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4 11:14
书包有灰尘 发表于 2026-06-24 11:13
票上传之后,卡可以退了吧?

不确定,看票是啥时候来的,来得晚红得晚
作者: 书包有灰尘    时间: 2026-6-24 11:15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4 11:14
不确定,看票是啥时候来的,来得晚红得晚

我还没买呢,我的意思是说买完卡票开出来上传之后,卡可不可以退了?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4 11:21
书包有灰尘 发表于 2026-06-24 11:15
我还没买呢,我的意思是说买完卡票开出来上传之后,卡可不可以退了?

得第二天审核,红了不过
作者: 书包有灰尘    时间: 2026-6-24 11:24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4 11:21
得第二天审核,红了不过

我前段时间玩过成都的,头一天上传,第二天开奖,连续两天三中零,这6张票有一张没有退,也没有中
作者: 势要领遍立减金    时间: 2026-6-24 12:32
唉,活动开始几天了?我才知道
作者: 襂襂    时间: 2026-6-24 14:33
命里无时 莫强求 发表于 2026-06-24 09:04
赶紧去安排宜宾

哪个店
作者: starkeep    时间: 2026-6-24 20:17
宜宾不也黄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