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亲友贷 7:34发的信息现在还没回估计没戏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大力云    时间: 2026-6-24 08:58
标题: 亲友贷 7:34发的信息现在还没回估计没戏了
亲友贷 7:34发的信息现在还没回估计没戏了

作者: wwwwz z    时间: 2026-6-24 08:59
谁一大早借钱啊
作者: 他他他,野汉子    时间: 2026-6-24 09:00
大清早的,鬼都还没回家谁借你,借钱尽量12点以后,有的人有讲究早上不出钱的
作者: 大力云    时间: 2026-6-24 09:02
wwwwz z 发表于 2026-06-24 08:59
谁一大早借钱啊

好吧
作者: 大力云    时间: 2026-6-24 09:02
他他他,野汉子 发表于 2026-06-24 09:00
大清早的,鬼都还没回家谁借你,借钱尽量12点以后,有的人有讲究早上不出钱的

那是我妈.姐姐应该不会这样吧
作者: 路过的壁虎    时间: 2026-6-24 09:02
把.估计.两个字去掉
作者: 大力云    时间: 2026-6-24 09:03
路过的壁虎 发表于 2026-06-24 09:02
把.估计.两个字去掉

等会看看吧十一点之前没回复就真的没戏了
作者: Goya    时间: 2026-6-24 09:07
借多少
作者: 大力云    时间: 2026-6-24 09:13
郑好喝杯 发表于 2026-06-24 09:12

真的假的
作者: 上岸的季伯达    时间: 2026-6-24 09:18
早上别说借钱,要账的都少
作者: 卡农最帅气    时间: 2026-6-24 09:22
老哥,不知道你那边,我这边一大早借钱会被骂死
作者: 大力云    时间: 2026-6-24 09:25
Goya 发表于 2026-06-24 09:07
借多少

两千
作者: 大力云    时间: 2026-6-24 09:26
上岸的季伯达 发表于 2026-06-24 09:18
早上别说借钱,要账的都少

我不懂啊我才22
作者: 大力云    时间: 2026-6-24 09:26
卡农最帅气 发表于 2026-06-24 09:22
老哥,不知道你那边,我这边一大早借钱会被骂死

下次不会这样了
作者: Maxxx    时间: 2026-6-24 09:29
我以前早上问我老头子拿钱,都被骂半天
作者: 大力云    时间: 2026-6-24 09:33
Maxxx 发表于 2026-06-24 09:29
我以前早上问我老头子拿钱,都被骂半天

好想撤回但是已经撤回不了了我也害怕被骂
作者: 他他他,野汉子    时间: 2026-6-24 09:34
大力云 发表于 2026-06-24 09:02
那是我妈.姐姐应该不会这样吧

跟.都得被骂死
作者: 大力云    时间: 2026-6-24 09:51
他他他,野汉子 发表于 2026-06-24 09:34
跟.都得被骂死

好后悔早知道不发这么早太着急了
作者: 我在梦里见过你    时间: 2026-6-24 10:39
大早上确实不吉利。。。有这种说法的
作者: 李会计防城港    时间: 2026-6-24 11:24
哎一样贷不到了 要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作者: 卡农最帅气    时间: 2026-6-24 12:44
我在梦里见过你 发表于 2026-06-24 10:39
大早上确实不吉利。。。有这种说法的

是的,我以前一大早刚起床找我爸妈要钱,后面我爸开着车子出门,还爆胎撞了护栏,被我爸骂了半天!记忆犹新
作者: 木星的木屋    时间: 2026-6-24 12:57
一大早问人借钱,不把你拉黑都算好的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