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wwwz z 发表于 2026-06-24 08:59
谁一大早借钱啊

他他他,野汉子 发表于 2026-06-24 09:00
大清早的,鬼都还没回家谁借你,借钱尽量12点以后,有的人有讲究早上不出钱的
路过的壁虎 发表于 2026-06-24 09:02
把.估计.两个字去掉



上岸的季伯达 发表于 2026-06-24 09:18
早上别说借钱,要账的都少

卡农最帅气 发表于 2026-06-24 09:22
老哥,不知道你那边,我这边一大早借钱会被骂死

Maxxx 发表于 2026-06-24 09:29
我以前早上问我老头子拿钱,都被骂半天
我也害怕被骂大力云 发表于 2026-06-24 09:02
那是我妈.姐姐应该不会这样吧
他他他,野汉子 发表于 2026-06-24 09:34
跟.都得被骂死

我在梦里见过你 发表于 2026-06-24 10:39
大早上确实不吉利。。。有这种说法的
记忆犹新|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