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真服了!前几天不是发了个催收的,那个该死的催收又给我大舅发短信了,我妈打电话过来 [打印本页]

作者: 我真的认输了    时间: 2026-6-24 08:58
标题: 真服了!前几天不是发了个催收的,那个该死的催收又给我大舅发短信了,我妈打电话过来
真服了!前几天不是发了个催收的,那个该死的催收又给我大舅发短信了,我妈打电话过来劈头盖脸一顿骂

作者: 路过的壁虎    时间: 2026-6-24 09:02
你为啥要留他作为联系人呢
作者: 我真的认输了    时间: 2026-6-24 09:07
路过的壁虎 发表于 2026-06-24 09:02
你为啥要留他作为联系人呢

我没留,爆的通讯录
作者: 我真的认输了    时间: 2026-6-24 09:08
路过的壁虎 发表于 2026-06-24 09:02
你为啥要留他作为联系人呢

估计是好分期那个狗东西
作者: 陌上花开07    时间: 2026-6-24 09:15
那你打算还不?
作者: 我真的认输了    时间: 2026-6-24 09:46
陌上花开07 发表于 2026-06-24 09:15
那你打算还不?

不打算
作者: 陌上花开07    时间: 2026-6-24 10:25
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06-24 09:46
不打算

那就别理他,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