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花呗风控了怎么搞
[打印本页]
作者:
我以下水很深了
时间:
2026-6-24 08:41
标题:
花呗风控了怎么搞
花呗风控了。扫码购物都不支持 怎么能搞出来?
作者:
明年今日。
时间:
2026-6-24 08:48
你试试,抖音买E卡,然后花呗分期支付。我都是这样
作者:
李会计防城港
时间:
2026-6-24 08:51
只能话费电费了这样很高
作者:
我以下水很深了
时间:
2026-6-24 09:00
李会计防城港 发表于 2026-06-24 08:51
只能话费电费了这样很高
不支持呀。风控太死了
作者:
李会计防城港
时间:
2026-6-24 09:13
我以下水很深了 发表于 2026-6-24 09:00
不支持呀。风控太死了
那就无了 我有时候也是这样但是我30左右可以用可以一直这样
作者:
凡仙
时间:
2026-6-24 10:29
一样,我只能15以内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