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想把这玩意是时光分期整啊?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4 08:46
你想把这玩意是时光分期整啊?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4 21:05
用别人身份证 能不能下到我支付宝啊
张振龙。 发表于 2026-06-24 21:28
应该是不行的。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4 22:14
那废了 我朋友支付宝欠钱 估计下来就秒扣 没意义
张振龙。 发表于 2026-06-24 22:38
朋友欠钱没事,他有两个手机号的话,再注册一个支付宝。然后YHK绑,重新绑一个。我的支付宝逾期了两三年了,然后我有三个手机号,我又重新注册了两个支付宝,支付宝正常用。不会扣钱的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