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问一下,先享回收。做了一个下单了,额度是300再想下单,不行,必须得还上这一 [打印本页]

作者: 张振龙。    时间: 2026-6-24 08:34
标题: 老哥们问一下,先享回收。做了一个下单了,额度是300再想下单,不行,必须得还上这一
老哥们问一下,先享回收。做了一个下单了,额度是300再想下单,不行,必须得还上这一个才能下单,要是说换个手机号再重新注册,还是同一个身份证,能不能再下单一次,换个绑定的支付宝。

作者: 阿梓从小就可爱    时间: 2026-6-24 08:37
还了才能下

作者: 张振龙。    时间: 2026-6-24 08:37
阿梓从小就可爱 发表于 2026-06-24 08:37
还了才能下

我还寻思换个手机号再弄他300呢,看来不行了。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6-24 08:46
你想把这玩意是时光分期整啊?
作者: 张振龙。    时间: 2026-6-24 08:55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4 08:46
你想把这玩意是时光分期整啊?


作者: 林林林林淋在    时间: 2026-6-24 21:05
用别人身份证 能不能下到我支付宝啊
作者: 张振龙。    时间: 2026-6-24 21:28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4 21:05
用别人身份证 能不能下到我支付宝啊

应该是不行的。
作者: 林林林林淋在    时间: 2026-6-24 22:14
张振龙。 发表于 2026-06-24 21:28
应该是不行的。

那废了 我朋友支付宝欠钱 估计下来就秒扣 没意义
作者: 张振龙。    时间: 2026-6-24 22:38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4 22:14
那废了 我朋友支付宝欠钱 估计下来就秒扣 没意义

朋友欠钱没事,他有两个手机号的话,再注册一个支付宝。然后YHK绑,重新绑一个。我的支付宝逾期了两三年了,然后我有三个手机号,我又重新注册了两个支付宝,支付宝正常用。不会扣钱的
作者: 林林林林淋在    时间: 2026-6-24 22:45
张振龙。 发表于 2026-06-24 22:38
朋友欠钱没事,他有两个手机号的话,再注册一个支付宝。然后YHK绑,重新绑一个。我的支付宝逾期了两三年了,然后我有三个手机号,我又重新注册了两个支付宝,支付宝正常用。不会扣钱的

哦哦 那我等下试试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