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忙活半天就这个价? [打印本页]

作者: 后来、、、    时间: 2026-6-24 08:32
标题: 忙活半天就这个价?
忙活半天就这个价?


作者: 小猪小羊0712    时间: 2026-6-24 08:33
不是全国的么。自己去接单子啊
作者: 后来、、、    时间: 2026-6-24 08:34
小猪小羊0712 发表于 2026-06-24 08:33
不是全国的么。自己去接单子啊

平台上这个电影一个单子没有
作者: 小猪小羊0712    时间: 2026-6-24 08:35
后来、、、 发表于 2026-06-24 08:34
平台上这个电影一个单子没有

等周五吧 现在不是预售么
作者: 卡农人才济济    时间: 2026-6-24 08:36
我接单出了23,26号才是全国上映的日子,现在单子不多
作者: 小猪小羊0712    时间: 2026-6-24 08:37
卡农人才济济 发表于 2026-06-24 08:36
我接单出了23,26号才是全国上映的日子,现在单子不多

感谢老哥的分享
作者: 后来、、、    时间: 2026-6-24 08:39
卡农人才济济 发表于 2026-06-24 08:36
我接单出了23,26号才是全国上映的日子,现在单子不多

好的等上映在接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