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第一次用这个,到哪里怎么跟别人说 [打印本页]

作者: 没监控不管    时间: 2026-6-24 08:30
标题: 第一次用这个,到哪里怎么跟别人说
第一次用这个,到哪里怎么跟别人说


作者: 从今开    时间: 2026-6-24 08:32
直接说呗
作者: 深圳农行    时间: 2026-6-24 08:32
什么都不用说,拽一点,穿人字拖,最里面叼根牙签,到了以后直接亮码!
作者: 热了上上课上课    时间: 2026-6-24 08:33
把二维码给他核销
作者: 狂妄居士    时间: 2026-6-24 09:56
在线不是可以点吗?点完等它出餐再去拿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