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这是支付宝冻结的还是付款方操作的 [打印本页]

作者: 窗户1121    时间: 2026-6-24 08:24
标题: 老哥们这是支付宝冻结的还是付款方操作的
老哥们这是支付宝冻结的还是付款方操作的


作者: 鑫鑫念毛    时间: 2026-6-24 08:27
付款方弄了那个24小时保护吧应该
作者: 伱巴巴    时间: 2026-6-24 08:27
要申请你
作者: 窗户1121    时间: 2026-6-24 08:28
鑫鑫念毛 发表于 2026-06-24 08:27
付款方弄了那个24小时保护吧应该

不会要投诉我然后退款吧
作者: 窗户1121    时间: 2026-6-24 08:28
伱巴巴 发表于 2026-06-24 08:27
要申请你

不要吓我
作者: 今年要发财    时间: 2026-6-24 08:30
窗户1121 发表于 2026-06-24 08:28
不会要投诉我然后退款吧

是的。现在的人都玩不起了
作者: 窗户1121    时间: 2026-6-24 08:32
今年要发财 发表于 2026-06-24 08:30
是的。现在的人都玩不起了

打币了想着去提现结果发现冻结了,
作者: 我是小小怪    时间: 2026-6-24 08:37
窗户1121 发表于 2026-06-24 08:32
打币了想着去提现结果发现冻结了,

好像是24小时内他可以测回吗,和YHK一样,先别给他商品
作者: 唯兮    时间: 2026-6-24 08:38
跟Vx转米一样,对方开了24小时再到一个意思
作者: 背蛋壳的蜗牛    时间: 2026-6-24 08:51
不一定,我看见群里也是那样。人家没开但转账就是这样显示,等24小时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