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执法封府卿 发表于 2026-06-24 08:21
肯定有人头啊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4 08:21
那真是下也不是不下也不是
星期八吃面条 发表于 2026-06-24 08:22
笑死,人家不发,你知道这活动,走个人头就这么亏?又想申请,又不想别人赚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4 08:24
是啊,我也是在犹豫啊,所以我说下也不是不下也不是,老哥你经常拉这个人头吗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4 08:24
是啊,我也是在犹豫啊,所以我说下也不是不下也不是,老哥你经常拉这个人头吗
星期八吃面条 发表于 2026-06-24 08:29
我都没玩,我拉什么人头,我就说这个事,你这种其实经常遇到,别人群里发,想玩的,走我链接,我教你怎么怎么玩,人家发出来以后,你就把邀请码去掉,遇见不会的还是会去问他,没走人家链接,还让别人教你怎么玩,你觉得合理吗?换位思考,想想别人凭啥教你怎么玩,不就是有利润,没利润,谁发,都偷偷申请
虚幻的世界 发表于 2026-06-24 08:53
我爱送人头来吧
星期八吃面条 发表于 2026-06-24 09:56
有个,申请了一月了,不发,发出来就黄,拉一人10(接码小号需要进土豆签到),签到3天提一次,每次提不能超过200,支付宝转账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