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工商信用卡逾期协商分期还必须要有失业证明或者说是伤残证明才能办,这不对吧?我要是
[打印本页]
作者:
不吃火花塞
时间:
2026-6-24 08:14
标题:
工商信用卡逾期协商分期还必须要有失业证明或者说是伤残证明才能办,这不对吧?我要是
工商信用卡逾期协商分期还必须要有失业证明或者说是伤残证明才能办,这不对吧?我要是有这些证明,那我每个月能有钱?就算给我办了分期,我也还不起呀。
不是应该每个月能有个几千块收入,然后办个分期让我慢慢还吗?
作者:
轻花
时间:
2026-6-24 08:59
我好多年前工商逾期,前面半年不打电话。过了半年电话不停。还打给我父母了。最好拿钱还了。就再也没用过信用卡了,
作者:
V3g
时间:
2026-6-24 09:07
银行的协商分期都有一个最简单的办法,打银保监投诉电话,要求跟银行协商,当然自己态度也要好点毕竟欠钱,能多惨说多惨,银行再联系的时候就会给你方案了
作者:
qjxhbdj
时间:
2026-6-24 10:49
我在微信12378投诉了整整3个月,前后拉扯了10来次,每次通话都录音,才从6万多减免到3万多,月还600,下月开始,60期。不存在你说那个什么时候有钱什么时候还,相关部门也不会支持你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