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看的郁闷啊,葡萄牙把今晚的球全进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不见萄    时间: 2026-6-24 07:49
标题: 看的郁闷啊,葡萄牙把今晚的球全进了?
看的郁闷啊,葡萄牙把今晚的球全进了?

作者: 入青云数亿万    时间: 2026-6-24 07:51
是不是等着进球领取红包?
作者: 不见萄    时间: 2026-6-24 07:51
入青云数亿万 发表于 2026-06-24 07:51
是不是等着进球领取红包?

领啥红包,下注了包赔
作者: fhj4592769    时间: 2026-6-24 08:03
葡萄牙赢得的全部送给英格兰了,特么得,现在克罗地亚不会又是英格兰剧本吧!
作者: 入青云数亿万    时间: 2026-6-24 08:03
不见萄 发表于 2026-06-24 07:51
领啥红包,下注了包赔

包赔下的什么? 是不是大球?
作者: 不见萄    时间: 2026-6-24 08:28
入青云数亿万 发表于 2026-06-24 08:03
包赔下的什么? 是不是大球?

让球+2平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