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要饿死了 四川星巴克我15出了 他说秒给我就出了 没办法 饿的不行了 赶紧点了一份15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挂壁老哥gg    时间: 2026-6-24 07:33
标题: 要饿死了 四川星巴克我15出了 他说秒给我就出了 没办法 饿的不行了 赶紧点了一份15的
要饿死了 四川星巴克我15出了 他说秒给我就出了 没办法 饿的不行了  赶紧点了一份15的猪脚饭。也没亏 我9.9买的

作者: 优惠使者    时间: 2026-6-24 07:35

作者: 莫大先生    时间: 2026-6-24 07:35
小心市场监管局↑门以扰乱市场秩序罪当场给你处决了扔出去
作者: 可口可乐141    时间: 2026-6-24 07:40
?  不是一直都是秒收货的?
作者: 走后门.jpg    时间: 2026-6-24 07:41
9.9去换15?疯了吧你
作者: 肉吃的不    时间: 2026-6-24 07:53

作者: motteo    时间: 2026-6-24 08:31
人才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